close

IMG_6493.JPG

 

夏天又到了,我想 不用我再提醒你們也知道該把底妝換成持久型粉底了吧!

先不管你是什麼類型的膚質

在這炎熱的夏天又必須戴口罩的日子

用到不適合肌膚的底妝產品一定只有悲劇而已

 

而最近我收到蘭蔻的這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真是讓我對“不脫妝粉底”這名詞再次被震懾

以往持久粉底頂多做到不暗沉、不浮粉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但這瓶零粉感竟然還真的實現了不沾染口罩的美夢

沒錯!這夢幻逸品讓我從沈寂一年的美妝生涯再次回歸

為的就是好好跟你們分享這零粉感粉底的威力呀!

好了不多說,直接來上妝!

 

 

 

< 本文與 蘭蔻 合作試用 >

 

 

 

 

先來看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的瓶身外觀

 

IMG_6222.JPG

 

其實蘭蔻他們家粉底液外觀都差不多,就是瓶蓋、字體、瓶身質感的差別而已

而今天分享的零粉感就是這種霧面瓶身配上黑色瓶蓋跟字體的外觀

感覺就是簡單但又不失專業度

我其實最喜歡粉底包裝就是這種長柱式的設計

不管是收納或拿在手上都是最剛好最方便的

 

IMG_6224.JPG

 

他的質地是偏水潤的,非常好推勻

而且質地很輕盈,是光用手抹開同時就可以感受得到的

這種偏水的粉底液,我會比較偏向用粉底刷來上妝

但若是你平常習慣用美妝蛋的話,會建議沾溼後一定要把水份壓乾一點喔

 

IMG_6225.JPG

 

來張近照給你們看稍微推開後的質地

其實應該看得出來在我推開沒多久後就迅速地巴在我肌膚上了

所以,要特別注意上這瓶零粉感粉底時建議可以按壓半下,把半邊臉上完後再上另外半邊

這樣就不會有太快乾在手背上造成浪費的情況囉

 

 

 

IMG_6481.JPG

 

老規矩給你們看一下素顏

 

IMG_6480.JPG

 

這次文章除了測試粉底持妝度外

當然也會把遮瑕力完整呈現給你們

所以我特別截了超近照給你們(羞

 

IMG_6482.JPG

 

我會用很少的量薄薄地上一層在半邊臉

真的不用懷疑,這麼薄的量遮瑕度確定會有?

別急,請看下去

 

 

我這次拿到的色號是O02,算是自然偏白的色號

我其實蠻喜歡使用比自己膚色亮半階,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image

image

 

零粉感粉底液色號很齊全,而且雖然是歐美品牌

但就我用過蘭蔻全系列底妝來說

色號是不會有太奇怪的灰灰髒髒、或是太過粉之類的顏色

就色調而言,是挺符合我們亞洲人膚色的唷

 

然後蘭蔻他們家色卡都很正確,有些品牌色卡根本與現實有很大的差距

但蘭蔻他們家不會,你稍微對比一下色號跟自己膚色

基本上到專櫃去試選擇的色號是可以80~90%吻合的

所以啦~就現在這世代大家大都已習慣選擇網購這途徑

挑好色號網上購買,出錯率也會大幅降低喔

 

好了,回到上妝過程

 

IMG_6483.JPG

 

你們看!我可發誓我沒重複沾取、堆疊

我就是用剛剛照片中的量,用粉底刷刷開而已

你們看看這遮瑕度有多優秀!

 

但在這遮瑕度這麼棒的狀況下,應該不會覺得我臉粉感很重吧?

肌膚該有的紋路、光澤、都還是很明顯的呈現

而雖然這瓶零粉感主打持妝、但也打破我們對持久型粉底的迷思

它就像水一樣,非常的輕盈舒服不厚重

 

但若是你們有要求極緻無瑕疵的肌膚

這瓶零粉感堆疊也是沒問題的

 

IMG_6484.JPG

 

這邊我就示範堆疊在我全臉最乾燥的眼下

除了測試他的保濕力外、順便給你們看重複堆疊的遮瑕力如何

 

IMG_6485.JPG

 

最後呈現如上圖

這根本兩個人了吧!!每次放左右妝前妝後對比都讓我覺得好羞恥

這樣做對比真的是比直接放素顏照還殘忍

 

我不知道你們看照片的人有沒有一種錯覺

就是兩邊臉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對稱?

我就有這種感覺,我以為是我臉歪,但好像真的就是這樣

有上過粉底的那半邊似乎就是臉比較小,是吧!XD

 

 

再來一張近距對比

 

IMG_6487.JPG


這邊我要說明一下,對比照我是拿另外半邊沒有做眼下二次堆疊的遮瑕效果

因為對我來說,其實不需要做二次堆疊,這瓶零粉感的遮瑕程度就已經足夠囉

 

然後最前面標示的瑕疵們是不是都有遮掉至少8、9成了

整張臉變得吹彈可破,就像假皮一樣了 XD

 

 

 

 

 

 

接下來,來做個防口罩沾染測試

 

IMG_6488.JPG

 

我可是有好好地服貼臉部肌膚喔

還用手緊貼按壓至少10秒

 

IMG_6489.JPG

 

見證奇蹟的時刻來了!!!

我還為表示有確實按壓,所以擦了點唇彩 XD

 

IMG_6490.JPG

 

實驗證明,戴著口罩只要不用力摩擦,底妝是可以好好地緊貼著肌膚不放的

終於不用擔心底妝被口罩摩掉囉~

 

蘭蔻零粉感可以做到抗摩擦主要是因為他們首創超微粒粉體

一抹到臉上就會立刻形成一個鎖水網

除了上臉後貼合肌膚的效果好之外

還能保持肌膚的水潤,讓肌膚一整天的不會乾燥

 

 

 

 

 

接下來,再給你們看帶妝8小時後底妝的狀況

 

IMG_6527.JPG

 

這天非常悶熱,我特地在家沒開冷氣,就這樣好好地悶烤我整個人(汗

應該看得出來我頭髮都不成人樣了

所以請見諒我照片卡掉一半頭髮 XD

 

可以看到臉上光澤感變強,算是有微微出油

畢竟在這天氣,我真的是流了不知道幾次汗

但可以看到即使流汗出油也並沒有害底妝崩壞,依然好好貼在肌膚上

那是因為這瓶粉底有獨家油水平衡的技術

能幫皮膚上過多的油脂吸附掉

所以才能做到沒有脫妝、也沒有白芝麻、更沒有移位

整體來說,在這大夏天能持妝8小時真的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呀!

 

再來,你以為沒了?

NONO,我要來用面紙按壓,通常這樣的妝容總會掉妝了吧!

 

IMG_6528.JPG

 

看我來用面紙按壓,可以看按過的地方油光感被帶走了

除此之外,底妝依然好好地在臉上,太神奇了!!!!

簡直就跟早上剛上妝沒差別

 

IMG_6529.JPG

 

翻面來看,乾淨到一個爆表!!!!太可怕了吧這

 

我用過很貴很貴的粉底液,他也是主打持久不脫妝

但畢竟帶妝這麼長時間,用面紙按壓雖然是可以保持底妝在臉上

但能夠讓面紙上一丁點都不殘留是真的很難做到

 

蘭蔻這瓶零粉感竟然做到了!真的太強了啦

而且可以仔細看一下,我的粉底是不是也完全沒有暗沈

這8小時的持妝表現真是一次實驗齊全了

不僅是防沾染、防脫妝、現在防暗沈也秀給你們看了

證明了,蘭蔻零粉感是無庸置疑的持久啦~

 

 

 

 

IMG_6492.JPG

 

 

 

 

 

IMG_6491.JPG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