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97.JPG

今天來介紹無人不知的美白聖品 KOSE高絲 雪肌精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雪肌精

不瞞大家說,雖然雪肌精有名歸有名,但他的酒精味也是濃到出名

那為什麼最後還是購入了呢

來來~仔細看這罐有什麼不一樣~

沒錯,瓶子下面多了白底藍字寫著「ENRICHED」,這可是去年新出的極潤型

一開始抱著極潤型的酒精味有沒有可能比較不那麼重的猜疑下靠櫃試了

當時櫃姊拿了一般跟極潤兩款給我做兩手比較還有聞他的味道

酒精味依然有,但是極潤型的保濕效果出奇的好

以他完全水狀的直地來講,擦在肌膚上的保濕一點都不輸給其他偏稠的保養品

所以就買了一瓶回家試試看~希望真的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

放一張洗臉後的照片,肌膚已經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那就跟大家介紹一下雪肌精的成份好了

IMG_5390.JPG

雪肌精極潤型是用草本植物的萃取液來幫肌膚帶來潤澤跟淨白的

這款特別添加高保濕效果的麥門冬萃取液跟水刀蓮萃取液

完整達到油水平衡(我真的很愛油水平衡)

從肌膚的表層慢慢滲進角質深層

不管是用化妝棉擦拭還是濕敷都不會有黏膩負擔感

而且他還能縮毛孔!!這個真的也超吸引人

IMG_5395.JPG

我這次有特別買了高絲他們家的水敷容,15顆入150元

基本上,我還是習慣用蘭韻的化妝棉來濕敷啦

雖然用化妝棉比較費工,但我覺得濕敷這個動作主要還是兩頰跟T字下巴就好了

好吧,說這麼多,我還是買了水敷容IMG_5394.JPG

買來他裡面會有一個空盒,是方便把水敷容浸濕化妝水用的

化妝水的用量他也有幫你計算好了,大概倒入跟瓶口平行,水敷容可以完整的吸飽雪肌精

整顆水敷容浸濕時會以非常療癒可愛的方式膨脹IMG_5393.JPG

敷的時間不用久,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然後你們看,鼻子的部分是給誰敷的?

有人鼻子真的這麼小嗎?鼻頭跟鼻翼跟本沒敷到!!

而且紙張也沒彈性,也不怎麼浮貼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買這個,非常不推薦IMG_5392.JPG

取下來之後,皮膚的光澤立刻出現了

但毛孔縮小我比較沒什麼感覺,但那是因為我毛孔本來就比一般人小一點(又在講欠打話)

但他的保濕真的很有感,我真的愛上雪肌精

但,只限於極潤型

 

 


雪肌精的使用方法其實蠻顛覆我認為的那樣

櫃姊是跟我說雪肌精只需要拿來濕敷就好

而且他是擺在保養的第一步驟

等於說,濕敷完雪肌精在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恩....說真的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像SK兔一樣

化妝水、雪肌精濕敷、精華、乳液

那這樣一來,我就有個疑問

雪肌精在官網上不就是說明了他是化妝水嗎?

還是說,我其實可以在濕敷完後再用雪肌精充當第二步驟的化妝水?

可是櫃姊只一再強調,雪肌精只能濕敷

真的百思不解

 

但我不管,反正我再怎麼樣都還是有做到濕敷這個動作

於是我就用自己的方法,濕敷完之後再用雪肌精擦拭全臉IMG_5391.JPG

然後這樣做了幾天之後

有一晚我突然想到,通常擦拭化妝水的意義在於軟化角質

那我先濕敷才軟化角質是不是怎麼看都怪怪的.....

我真的不是很懂雪肌精的使用方法到底是怎麼回事

 

 

 

後來查了一下,我才真正了解櫃姊的意思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誤會櫃姊

櫃姊當時的說法是說,要快速美白就是用濕敷的方法就對了

用擦拭的效果比較不顯著

所以!!濕敷跟擦拭是可以一起的啦

至於前後順序的話,我自己就稍微做了更正

如果我今天化妝水的擦拭是使用雪肌精,我就會放在第一步,再來才是濕敷

那若是用其他比較偏稠一點的化妝水的話

我就會先濕敷雪肌精才上化妝水

總之,保養方法還是依照自己膚質狀況而定

也不一定櫃姊或專家說的完全100%適合自己

所以囉~選對產品跟選對方法還是最最重要的

IMG_5396.JPG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