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77.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個保養品其實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商品XD

但是,若在保養品步驟裡添加它的話,絕對會讓你的保養升級、效果加倍的~~

 

 

 

<本文與太陽真社玻尿酸原液合作>

 

 

 

大家都一定聽過玻尿酸吧~玻尿酸從最一開始被使用在醫學美容上

到現在很多產品都有添加玻尿酸成分

但添加這兩個字往往會讓消費者一頭霧水,到底是添加了多少?

這邊就來介紹的這個是玻尿酸的原液~

 

裡面有100~140萬高分子的玻尿酸,成分很單純~適合所有不同的膚質來使用

就連天后王菲都在使用喔~~~

一起來看看這瓶玻尿酸原液的使用心得吧

 

 

 

先來看看他的產品

IMG_8978.JPG

外包裝非常的簡單,是百分之百日本原裝的唷

這麼小小的20ML每次只需要使用1~2滴就OK了

IMG_8980.JPG

因為他的成份非常的單純,所以可以加入到任何的保養品裡面

包括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甚至木浴乳跟洗髮乳

都是能增加產品的保濕力,非常得厲害

 

 

 

但今天我就為了讓大家看看他擦上去的感覺,我就使用在化妝水後當做前導精華

IMG_8979.JPG

我使用的量是兩滴,但如果是要加進其他保養品混合使用的話就只需要一滴就OK囉

IMG_8981.JPG

我會加強在兩頰的部位,他可以幫助肌膚補水、深層滋潤

忘了說,我今天是使用在妝前保養上,想證明他在妝前也是可以使用的唷

IMG_8982.JPG

接著抹開之後會像這樣,非常的水,跟剛擠出來的濃稠不太一樣

這時我會稍微做一下拉提的動作,順便幫肌膚做個早晨排毒~

IMG_8984.JPG

過一下,會開始有黏黏的感覺,這時就要停手了唷

在拉下去會不小心拉出紋路的

IMG_8983.JPG

稍微做一下拉提後臉上會有殘餘的一點點量

這時我就會用輕按輕拍的方式讓他吸收

IMG_8986.JPG

整張臉吸收後肌膚的光澤就出來了~

而且他的吸收度很快,按摩到輕拍才花不到2分鐘的時間就完全吸收了

吸收後肌膚也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

接著再擦個乳液就可以讓後續的底妝更加浮貼喔

 

 

 

 

 

產品試用完之後來跟大家說一下哪裡可以購買,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friday購物這個網站?這個friday購物往裡的加購藥粧區裡賣的都是日本最紅最有人氣的商品,站在日韓流行商品最前線,可以幫消費者省去找代購的麻煩,在家就可以用電腦或手機上午尋找喜歡的商品,而且全區免運,還不實有滿多少扣多少的優惠,所以如果想要找最新最熱門的商品,就快到下面連結去看看吧~

 

加購薬粧連結https://goo.gl/m4VtvG

影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YUFIXHQ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