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8.JPG

大家吃過這個嗎

原本是韓國限定的品客洋芋片

現在在台灣的7-11也可以買到了耶~

而且現在有折扣,任選兩罐還打6折

還沒吃過得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不過其實這個新口味剛上市沒多久我就已經嘗鮮了

是真的蠻好吃的,打破了以往洋芋片的傳統

甜蛋黃起司就跟一般的起司口味差不多

只是味道變得比較淡跟比較順口

焦糖奶油是走一個甜而不膩的路線

一不小心就真的會吃到停不下來

尤其是即將要進入冬天了

稍微不注意可能就會變成小胖豬了

 

IMG_3964.JPG

焦糖奶油的熱量一整罐下來超過1000大卡

IMG_3963.JPG

甜蛋黃起司則是多了一些些

 

如果是平常解嘴饞就真的要注意一下了

我就常常邊吃邊看影片

不知不覺就吃掉3分之1

難道這就是美味的蘋果被巫婆下了毒的意思嗎

 

可是真的不是我要講他的缺點

IMG_3904.JPG

這容量也太少了吧

想當初的品客可是滿滿的說

而且不僅片數減少

其實連大小也跟以前的不一樣

看這容量,足足少了4分之1吧

外包裝可愛、口味也可愛,就是他的質量不可愛

 

 

說到可愛(開始轉話題

就真的不得不推一下這套睡衣

IMG_3961.JPG

這套睡衣的材質是法蘭絨

其實我在去年就有買一套法蘭絨材質的睡衣了

但就只有那一件而已,其他都是一般綿質的

眼看冬天要到了,這一兩年台灣的冬天又這麼的冷

於是我就買了第二套法蘭絨睡衣啦~~

 

我買的這件是乳牛花色的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

他的質料真的很軟很舒服

一開始打開包裝摸到還想說天阿怎麼這麼薄

但沒想到穿在身上後保暖的功力不輸我去年買的厚材質的

而且這樣比較薄的材質穿起來活動也會比較輕鬆自如

 

IMG_3962.JPG

他的花色也很多

我們三個剛好各自買不同花色

有泡麵的、藍色條紋的

但看來看去還是我的乳牛比較可愛~~

哈哈哈

我的可愛分享完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