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4.JPG

 

說到專櫃神級精華當然就非蘭蔻小黑瓶莫屬了,而我個人不管春夏秋冬、早上晚上都會使用

尤其是只要肌膚不穩定時,就更一定會請出小黑瓶來幫肌膚恢復應有的狀態

我相信,不管是剛接觸保養品或是對肌膚保養頗有研究的人,一定都聽過蘭蔻他們家這一瓶神級精華液

而我今天除了要再次跟大家分享小黑瓶外,還特別要跟你們介紹蘭蔻他們家的眼部保養品

所以,這篇文章絕對可以讓你們一次了解該如何使用以及分享我皮膚到底是如何保養到吹彈可破的~~

 

 

 

< 本文與蘭蔻合作試用>

 

 

 

蘭蔻的經典神級精華就是這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IMG_6226.JPG

 

其實在所有保養產品中,我最推薦各位精華液這品項要選擇專櫃的品牌

不是說開架不好,而是專櫃品牌的精華液在功效上會是更為顯著的

 

IMG_6228.JPG

 

小黑瓶的瓶蓋很貼心的是,他在轉開後,蓋子頂端也會跟著開啟

所以在使用上非常方便,只要旋開蓋子後的滴管用量就剛好是一整臉用的量囉

 

IMG_6229.JPG

 

瞧~完全不用擔心到底要用多少量才夠

有時候保養品用太少會發揮不了他的作用、而用太多也會給肌膚造成過多的負擔

所以小黑瓶在這點上真的是非常地用心

 

IMG_6231.JPG

IMG_6232.JPG

 

小黑瓶的質地非常清爽不粘膩、基本上不管你是乾肌、油肌都會非常適合

而且吸收力很快、也不會有什麼過濃過假的香味

所以在使用上是非常舒服沒有負擔的

 

IMG_6465.JPG

 

給你們看一下我洗完臉的膚況,我知道,基本上就除了幾顆痘疤外

整體真的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這真的不是我要炫耀什麼,而是我平常自己就真的有在用小黑瓶來穩定肌膚

 

但你們不要覺得我明明還是會長痘痘,何來穩定肌膚?

不,對我來說長痘痘雖然不是我願意的,但我也從不排斥痘痘

有時候作息、吃的東西、甚至壓力,其實都是會偶爾冒個一兩顆,真的無傷大雅

我相信,若我平常沒有用小黑瓶的話

那應該不會只有這樣,以我愛吃甜食、愛晚睡的生活

搞不好我整臉都會暗沉沒精神也說不定呢~

 

IMG_6466.JPG

 

(通常,我一個滴管是會使用整張臉的,啊這張照片是為了好看​所以才這麼浪費啊~)

 

你們可以看一下小黑瓶的質地真的很水,他流動性是非常好的

相對的,吸收度當然也很棒囉 

且,就以抗老產品來說,這個質地真的是最適合拿來做抗初老的精華了

 

IMG_6467.JPG

 

抹開後若不立即按下快門,這個水感就會立刻被吸進肌膚裡

所以,在這張微笑照片背後,其實我是非常急促的按下快門呢XD

 

好,你們注意看一下,通常美妝KOL們都會說,光會放大毛孔

但你們看一下我濕潤的右半邊臉,是不是幾乎零毛孔

沒錯,這也是我會選擇蘭蔻小黑瓶的原因

他除了能讓肌膚穩定外、還能幫助縮小毛孔

而他們的獨家專利活性粹取、再幫你同時抗老

所以,小黑瓶可說是一瓶萬能型的精華液

持續早晚擦一個禮拜,光是用看的就可以發現皮膚變得更水嫩更透亮

 

IMG_6468.JPG

 

我通常還會順道帶到嘴唇,不用擦太多,用手指剩餘的量去擦就好了

雖然官方沒講,但我個人實際使用後有覺得嘴唇比較不會常常乾乾皺皺的嘻

 

IMG_6469.JPG

 

對比剛洗完臉的肌膚,皮膚那吸飽保養成分的?光澤肌立刻就出現了

肌膚的保濕度絕對騙不了人

 

就我前文提到,我最喜歡的就是穩定肌膚這個效果

其實穩定肌膚是很重要的!

很多人介意皮膚的透亮度或緊緻度

但其實當肌膚處在不穩定的狀態時

想要有“功效”效果的呈現根本是難上加難、是很有限的

而小黑瓶一瓶就可以幫你穩定膚況、緊緻發光​​​​​​​

這不就等於一瓶抵多瓶了不是嗎~

 

 

 

 

 

 

接下來,也是繼他們升級改版到現在已用光兩瓶的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IMG_6233.JPG

 

上次的升級可說是讓大家都驚喜萬分

因為這瓶大眼冰珠本來就已經是好評滿滿了

沒想到他還特別加入了睫毛的養護成分!

 

IMG_6234.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根冰珠

他是真的會冰冰的非常適合用來做眼周按摩

 

IMG_6237.JPG

 

他的質地也是非常清爽,一樣不管早上晚上都可以使用

然後很多人會怕說那個冰珠看起來細細的會不會容易斷掉

 

IMG_6235.JPG

 

看看吧,我都把它折到極限了,放心,是不會斷的

啊你們也別折成這樣喔,對待眼周肌膚可要輕柔,別暴力對待了

 

IMG_6471.JPG

 

使用時就直接用冰珠沾取精華塗在眼周

我自己是上下眼皮都會塗到喔

 

大眼冰珠含咖啡因,對於淡化黑眼圈是很有效的

如果你剛好容易眼周浮腫的話,也可利用冰珠幫你排水消水腫

 

IMG_6472.JPG

 

而剛提到的睫毛養護,你們直接看吧

我以前是從來沒被人家提到過我的睫毛

真的自從用了大眼冰珠後,持續使用到現在

我已經被很多人誇獎睫毛了~

 

大眼冰珠除了剛說到的提亮及消腫外,我覺得最有感的真的就是睫毛養護這功效了

他讓我睫毛變得更加健康也不容易斷掉

我是毛髮細軟的人喔!但我的睫毛是很明顯非常硬挺的XD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來摸摸看我睫毛)

 

IMG_6473.JPG

 

整圈眼周肌膚都沾到精華液後,就是很無腦很簡單地用他的冰珠去做劃圓就好了

也可以從眼頭開始輕輕施點力滑到眼尾,你會感覺到嘎嘎嘎的感覺

那個我會把它稱為小氣結

我跟你講,把氣結推開、打通真的很爽啊啊啊

小心上癮,我說真的

 

而這瓶大眼冰珠算是清爽型的眼部精華

像我這種眼下非常乾燥、已經開始有紋路的人來說

我非常建議你一定要搭配待會要介紹的蘭蔻新品眼霜

你可以想像大眼冰珠就是臉部保養的精華液

精華液擦完,本來就應該要用比較偏乳狀質地的產品來鎖著水分

 

所以接下來最後,蘭蔻他們同系列的眼霜,也全新升級了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這邊我稱它未來眼霜

 

IMG_6240.JPG

 

先給你們看一下它美美的外觀

 

IMG_6241.JPG

 

裡面還有一個阻隔髒空氣的板板

 

IMG_6242.JPG

 

看一下它質地,他不像一般霜類產品一樣濃厚

而是介於精華液及霜中間

但又比水凝霜再更加滋潤

 

IMG_6244.JPG

 

哎呀你們直接看照片比較清楚啦

他就是這樣比水凝霜濃、又不會像乳霜那樣厚

 

IMG_6246.JPG

 

推開後,肌膚的保濕滋潤感提升、摸起來也更滑順柔軟

 

而我其實偶爾也會拿來當夜間的晚安眼膜

稍微厚敷去睡覺,隔天起床眼周真的不會有緊繃乾乾的

尤其是現在夏天都會開冷氣,不顧好眼周保養的話

到天亮後眼下真的會超乾!

而且,也因為他質地的關係,對我來說即使厚敷也不會長肉芽

 

IMG_6474.JPG

 

日常保養的話我都會在眼下點三點、眼上再點一點

 

IMG_6475.JPG

 

然後再輕輕用無名指拍開就OK囉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到塗開後吸收力也是挺好的

但他不是那種會迅速吸收的,所以你可以在這時做眼周按摩的加強

順便補足剛剛大眼冰珠沒按到的太陽穴

未來眼霜的質地更加滋潤,所以是可以延伸到整個眼部+太陽穴地方都沒問題的

 

IMG_6477.JPG

 

補一下擦前擦後,這真的沒有要騙

剛睡醒的眼周連雙眼皮都窄

更不要說眼周的暗沈跟疲倦感,真的不忍直視啊

 

IMG_6478.JPG

 

再更近點你們看,這就是用大眼冰珠+未來眼霜的效果

應該很明顯變得更有精神了吧

蘭蔻他們的亮眼修護配方對於淡化眼周暗沈的效果是真的超級有感

基本上持續使用大眼冰珠+眼霜一個禮拜

你一定就可以看到眼周有所改變

除了在素顏時皮膚的差別外,就連上妝後的眼下服貼度也會跟著有改善喔

所以呀~眼周重不重要?非常重要OK?

 

IMG_6440.JPG

 

最後整張臉保養完是不是神清氣爽的

如果是白天,在這種肌膚狀況來上妝

那個妝真的是會完美呀

不是妝效完美這麼簡單而已,就連持妝力跟保濕度也會跟著有感提升

肌膚底子的保濕打好了,自然就不用擔心妝容會不夠精緻漂亮囉

 

而且實際使用未來眼霜這陣子下來,是可以很明顯感覺眼睛不再會有緊繃的感覺

我之前文章都有說過,我眼下是非常乾燥缺水的

一個38度的高溫下,我整張臉可能都出油了

就眼下還是乾乾的,那畫面真是可笑XD

 

而未來眼霜我也是早晚都會擦,但白天量會再少一些

實際使用下來是不會害底妝不服貼的

反而增加了底妝在眼周的保濕度

基本上肌膚保濕力夠,細紋就比較不會這麼明顯囉

所以我相信持續使用下去,眼周的問題一定可以漸漸減少的

(畢竟我還是靠眼吃飯的XD 當然要好好保護延緩他的老化囉)

 

 

 

 

IMG_6445.JPG

 

 

 

最後附上今天介紹的產品資訊給你們

 

小黑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yhO4yV

大眼冰珠官網連結:https://bit.ly/3onyJII

未來眼霜官網連結:https://bit.ly/3fo5aTm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到你們更加了解蘭蔻小黑瓶及眼部保養的使用方法

最後,謝謝你們看到最後,下次見喔

 

 

IMG_6441.JPG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森井尼 的頭像
    森井尼

    森井尼の生活點滴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