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25A10F-3A81-49BD-A477-8596A22C5C51.jpe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品啦~~其實大家都很愛看部落客或youtuber分享愛用品對不對!

所以我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愛用分享,以下商品都是我不斷不斷回購的產品們

沒有了或是快用完了我一定會立刻補貨,甚至我會籍貫屯或的東西今天就一次告訴你們。

 

((因為商品太多,我試過全部擺出來拍一張大合照,但是畫面不太美觀....(汗)

所以就索性放上我的自拍照,但絕對沒有「自戀到連自己的照片都是愛用」的這個意思喔))

 

 

 

 

 

 

64222C2B-C112-41FB-B0C9-5C9B1F5DB0B6.jpeg

 

首先第一樣就是 -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邊我要先說,其實在去年我是有去參加凍膜的新品發布會,但是早在去年冬天前後就用光光了,所以這瓶是我的第二瓶了(泡泡凝露&凍膜都是第二瓶)

基本上像這種契爾氏他們家的金盞花系列我並不是週期性固定使用,我必須老實說在我的肌膚上使用的效果蠻兩極的

這真的是要在我肌膚受傷或是長時間的曝曬太陽時使用才會有它的效果,對於鎮靜跟修護的效果是非常非常有感的

雖然這樣聽起來好像蠻沒路用的,但是當你肌膚真的受傷時不妨去試試看他們家的金盞花系列,真的會有所改善

 

額外分享一個小故事,就是在5月的時候我有試用一個廠商寄來的公關品,是一隻防曬的產品(品牌就不說了)

結果那隻防曬害我長了超級超級多粉刺,不管我試了各種方法都還是沒改善爆粉刺的這個情況發生(所以就沒接)

後來我就踏上了擠粉刺之路,可是基本上我在大概25~26歲之後臉上就不太會有粉刺這種東西

所以對於擠粉刺這種艱難的任務是讓我非常感到陌生及恐懼的,所以就不小心讓一整隻鼻子受了傷

是那種傷到連保濕都救不了的那種受傷,不斷脫皮跟紅腫痛,最後回想到契爾氏這金盞花系列才又回購,後來不誇張的事我才使用了4天就完全恢復健康

所以金盞花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愛死了!現在我就開始陷入了「肌膚健康可以不用每天使用」的心態了(笑)

不過如果真的用完了,我是一定會再回購第三瓶,有一種沒它我會沒安全感的感覺

 

 

 

 

ACAB6F0D-D686-4D55-95F2-F39CF0B5BE49.jpeg

 

再來也是契爾氏的 -淡斑精華-

基本上其實我已經用完3瓶了,第一次在專櫃買30ml,覺得太太喜歡了,就在機場買了100ml

後來今年又回夠了一瓶50ml的,是不是可以看到我有多麼熱愛這瓶了呀!(30ml用完應該就直接丟了,沒存著)

這瓶精華液主打淡斑,但我必須老實說,我本人也是沒有雀斑的,沒辦法證實雀斑有沒有效果

但基本上雀斑這種難搞的傢伙是從肌膚最最底層累積上來的,要想消滅它可不是利用保養品就可以做到

畢竟保養品吸收力再好也不會進到肌膚最底層,不過這瓶針對痘疤是完全沒問題

 

而除了痘疤外,對肌膚的提亮也是非常有幫助

而除了提亮外,對肌膚的保水保濕也是相當的有感

基本上美白類的精華液要兼顧保濕是不太可能的,不過契爾氏大神就做到了,這真的沒有不回購的道理

 

 

 

 

9BC220B5-30FB-4815-8E79-F441A07ED8DA.jpeg

 

接下來是我唯一上妝的工具  -beauty blender-

雖然照片上只看到兩顆,但這次回購可是我的第四顆beauty blender了呢!

我用過最經典的粉色、黑色、波紋限量色、然後這次買了一顆心的寶石藍限量款

每顆beauty blender的軟硬度跟使用起來的效果是真的有差

就拿經典粉色跟黑色比較,粉色上起來的妝感會真的比較薄透服貼,黑色就顯得妝感種一些

而就我用過四顆不同beauty blender的經驗來講,最不喜歡也極力反推的其實就是照片左邊那顆波紋限量色

因為就當時官網指示波紋款等於純潔白那顆的功效,適用於保養或妝前隔離...等

拿它來上妝是真的真的不如買美妝店的99塊美妝蛋,因為上出來的妝質感就只值這樣了

 

而這次買的寶石藍限量款雖然官網上沒有說明它的功效等同於哪一顆,但因為我個人是真的真的很愛beauty blender

所以只要看到限量是我覺得好看的顏色就會去購入(我購入的平台只有一個地方「官網」)

寶石藍我目前只用過一次,上妝效果我個人是覺得跟經典粉差不多

所以各位如果有想買這顆限量色但也跟我當時一樣猶豫功效的話,這邊可以跟你說放心購入吧,藍色本人真的很正點

對了,這邊我想額外補充,其實很多人會去找代購或是購物中心...等的地方

但孰不知官網上購買才是最划算的,會員制永久、第一次購買我記得還會送購物金、二次購買之後還會有折扣...等的好康

而且價錢也不會貴,就大概是代購價含運費左右的價錢而已

 

 

 

 

 

DF7585E0-0501-4D5B-923C-C178587D1BFE.jpeg

 

再來分享面膜  -Saborino早安面膜 保濕型-

看到這滿滿的面膜塞滿整個鏡頭了嗎,沒錯這是我的第三包了(最上面那包用光、然後下面那包剩一兩張、壓在底下的是全新的)

很多人把他歸類為來不及最妝前保養時的急救產品,但我不是那麼滿意這稱號,因為這個面膜實在不值得只有這個稱號而已!

他的保濕力非常非常的好,但是絕對不會油膩有負擔,我從去年冬天就開始用到現在,不管是冬天的寒冷還是夏天的悶熱都非常合適

但是我也不是天天使用,基本上我是會看當天早上的膚況來決定要不要用它,我大概夫個1分鐘~2分鐘左右

敷完稍微按摩幾秒就完全吸收了,後續就依照個人要不要再擦乳液或乳霜都行,真的好推好推阿~~~

 

1.早上起床發現肌膚不太需要這麼多滋潤的保養時可以用

2.早上起床發現上班或約會要來不及時可以用

3.早上起床發現實在是很懶得擦瓶瓶罐罐時可以用

4.早上起床發現只是想用時可以用

這事我會用早安面膜的時機,給你們參考

 

 

 

 

58FF1640-BD01-479C-AF3A-AF35F0D8153C.jpeg

 

再來還是面膜  -inisfree 蘆薈面膜-

基本上你們可以看我每次都是買足10包的量才安心,這片面膜有一種魔力,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情況就是:好想敷臉

我個人是久久會有這種激動的情緒從內心湧現出來,就拿上面的商品 早安面膜 來講

我使用面膜基本上都會是早上,晚上很少會想敷面膜的,但是就是久久會有好想敷臉的心情

這時就非innisfree蘆薈面膜不可了!!

 

他敷起來也是有鎮定的效果,我想除了鎮定肌膚之外,也鎮定了我激動的情緒吧(笑)

然後保濕力也很優秀,已一片39塊的面膜來講是非常物超所值的

我個人是認為面膜其實不用買太貴啦,畢竟市面上也是有很多便宜就很夠用的面膜了

而且面膜充其量不過是就是精華液的替代品,前面還是需要先擦化妝水、後面還是要在擦保濕乳液(霜)

所以我是不會太推薦貴鬆鬆的面膜產品,直接買innisfree的就好了

(我還有用過綠茶口味,也很好用!)

 

 

 

 

5814CD6C-51D5-4D36-B55A-0C88733EE519.jpeg

 

再來也是innisfree的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恩.....其實這商品我是有猶豫一下我要不要分享,畢竟我有蠻多蜜粉的,而innisfree的蜜粉我只是用來撲T字而已

但是它也確確實實被我回購了2罐,所以才只好分享上來(這樣會太隨便嗎?)

 

那款蜜粉控油力是真的很好,但是它有個致命的小缺點就是它撲上臉後會有點死白,所以我會比較建議用蜜粉刷來上

如果很仔細很仔細的看就會發現我的粉撲一點使用的痕跡都沒有,因為用粉撲真的不是一個明智之舉

恩,我的心得就大概這樣

 

 

 

 

2E801AF9-5406-47BA-893F-7B19F5B10AA7.jpeg

 

再來最後一樣innisfree的產品 -居家純粹香頌 0717 梔子花&擴香棉棒-

我想應該蠻多人是因為我介紹香氛而認識我的吧,想當初我還在分享過的香氛品牌櫃上遇到有看到我文章的讀者呢,當然還被誇養一番真榮幸

這瓶0717我很早之前也有分享過,當時是因為CATIE介紹而購入的

結果從那時開始就成為我房間不可缺少的產品了,我的房間裡一定要有這個味道我才能安心做任何事(包括睡覺)

 

它的味道我只能用雅致來形容,給人一種很想窺探的衝動,會很想知道這間房間裡的擺設及風格是什麼樣子

它算是完全的花香味,沒有一絲的果調,可是並不會完全性的不適合男生,甚至是有男生也喜歡這個味道的

不過我也必須講一個小缺點,看到我買得4盒擴香棒了嗎,沒錯,innisfree的擴香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封會讓房內散發均勻的味道

但是大概擺放個2個禮拜左右味道就會開始變淡了(都會固定翻轉擴香竹)

後來我找到解決辦法,就是換掉擴香棒!一瓶滿滿的我大概會換到3次全新的擴香棒

這次回購我發現有出這種擴香棉棒,聽店員說棉棒的味道會更持久跟更濃郁,於是我這次就都買棉棒,結果效果是有比一般竹棒來的更好

價錢有貴幾十塊,但是對我來說非常的值得,若有想買擴香的人建議也選購棉棒,你不會後悔的

(但我必須說,新包裝真是不好看...而且越看越不好看)

 

 

 

 

7D2A18E3-1998-49F3-A816-EB19EF0C9210.jpeg

 

再來是這個  -蘭芝 晚安唇膜-

看到這瘋狂的程度了嗎,我用光光一瓶之外,第二瓶的青蘋果味也剩不到一半,然後我竟然就這麼囤貨了

蘭芝唇膜真的是一瓶很奇妙的產品,有時候真的會偷懶不想擦它,得到的後果就會是一整天的乾乾皺皺

我是個嘴唇非常容易乾燥的人,有時不管喝多少水補充都還是好乾燥(更妙的是我偏偏不會脫皮,就是只會乾而已)

蘭芝唇膜真的有一種魔力,晚上敷一層,格菸早上起床開始到晚上,保證嘴唇不會乾皺

 

但是這麼好用的東西卻還是有它的缺點在,就是他太滋潤了阿阿阿,白天用根本沒辦法,想太多!

他擦上去會覺得嘴唇有點像抹了唇蜜那樣,這對於身為男生的我完全不敢在白天示人時擦它

這讓我不得不問,為什麼蘭芝不出護唇膏那種棒狀的質地的唇膜呢?

既然你唇部保養這麼成功,不就是應該開發一款攜帶方便跟白天使用的唇膜?

有人也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跟疑問嗎?希望能達成我的小小心願,我一定會囤到朋友都罵我失心瘋為止

 

 

 

 

BB8F5711-70B8-40A4-92F0-90D54140576D.jpeg

 

再來是這個日本的牙膏跟牙刷

會覺得很奇妙嗎?但是對我來說,牙齒保養可是很重要的!

我刷牙+洗臉通常都會20分鐘左右才完成,既然刷牙占了這麼大的時間,牙刷的毛質自然就選擇軟毛會比較好

然後我賄選這牙刷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它很寬大,我喜歡寬大一點的牙刷,因為這樣我會刷得比較有充實感(笑)

而牙膏部分我會比較喜歡涼感不那麼強烈的,因為在口腔停留這麼涼的牙膏又這麼久的時間是真的會蠻崩潰的

所以我就尋尋覓覓找到這品牌的牙膏,味道不會太重,泡泡的量也不會過多

整體來說就是一條中規中矩的牙超產品,我會不斷回購它的原因我想佔最大的部分只是習慣而已吧

當然價錢便宜也是一大賣點之一,不過這牙膏就是純粹清潔作用,我不保證有沒有抗敏的功效喔!

 

 

 

46804EF0-92BB-46EF-800B-2DDF0F89B6B7.jpeg

 

最後是這個  -后  漢方精萃甦活頭皮修護精華-

這也是我之前有分享過,我真的愛他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而且其實這也不是只用光一瓶而已,我記得我好像已經用掉3瓶了吧

有時候洗完頭髮後會乾燥像稻草時就用它,用量不用多,莫名的延展性超高超好,而且也能加速頭髮吹乾

然後也有人會很討厭護髮油很黏膩,甚至害隔天白天的頭髮也會很扁塌出油,這瓶也會改善這個問題(因為它有平衡油水的功效)

然後這瓶示有一股非常淡非常淡的香味,但不會淡到讓人聞不到,枕頭上是可以殘留這個讓人迷醉的香味

對我來說,我已經對其他品牌的護髮產品免疫了,連我兩年前愛到不行也是一直囤貨的摩X哥油也捨棄跳槽到后的懷抱

我只能說,真的可以去櫃上試試看這個護髮精華,擠在手上去摸那個質地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它與其它護髮油的不同之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