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7.JPG

 

前陣子去參加了蘭蔻的新品記者會,蘭蔻的底妝一直都是我非常關注的產品,想當年第一次買的專櫃粉餅就是蘭蔻的激光煥白系列,不否認一開始是因為他的粉撲雙面是不同的材質很特別才購買,完全對蘭蔻的底妝不熟識,但是也因為第一次買專櫃粉餅的關係,對他的期望跟要求也就相對會非常的高,結果~~~就這樣而開始踏上了愛上專櫃的邪惡習慣了,使用感受真的沒話說~不可否認蘭蔻底妝在我心裡的地位真是又愛又恨吶!

 

IMG_9888.JPG

 

而這次很高興能參加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蘭蔻新粉底液的活動,水感奇蹟這瓶其實我自己也掏腰包買了~而且也是很難得可以用到空空的,接著氣墊粉餅的誕生後,我也是購買了第一代及第二代呢!而終於在今年秋冬蘭蔻要把水感奇蹟這瓶進化啦~~~~全新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是不是又要害我手邊的所有底妝產品打入冷宮了呢XDDDD

 

 

 

<本文為  蘭蔻 Lancôme  合作試用>

 

 

 

記者會上有請到專業的彩妝師為我們示範如何輕鬆打造輕薄裸妝自然妝容

 

IMG_9893.JPG

 

使用蘭蔻家自己的粉底刷,用量就是這麼的一丁點,在模特兒臉上輕輕的刷上,後來還教我們如何更有效的去隱形粗大的毛孔跟拋光並加強遮瑕度

 

IMG_9892.JPG

 

當天這位模特兒的臉上已經不知道上了幾層粉底液了,但妝感還是這麼的服貼透亮,而且那個光澤真的太作弊了!

但又不得不信服他的真實度,因為彩妝老師就這樣在我們眼前把模特兒的臉越刷越有光澤,真的就像產品文宣說的那樣掐得出水的底妝,真的超美!

 

 

其實就所有彩妝來說,底妝是最最最重要的一個項目,很多人會注重眼睛或唇彩,但基本上要有一張完美的臉蛋,粉底才是需要最被重視的一個步驟了;而秋冬快到了,不外乎最關心的一點就是底妝產品的保濕度,這次蘭蔻全新進化的粉底液特別注入了100%的玫瑰水精萃,可以讓肌膚在一整天上妝都擁有很高的潤澤保濕;我們都知道每次上妝前的妝前保濕很重要之外,其實底妝產品本身的保濕度也是相當重要的,能夠讓底妝長達18小時像敷完面膜一樣的保濕感受,這樣的妝效就可以達到服貼不卡粉又同時擁有透亮不暗沉的完美底妝啦~~

 

 

 

 

隔天上班剛好會需要帶妝超過14個小時,所以就直接做個一整天的使用心得囉

 

IMG_9896.JPG

 

這天我特地只上了化妝水跟一般的保濕乳液,完全沒上隔離跟防曬,今天上班會整天待在冷氣房裡,這瓶粉底液本身就有SPF25、PA+++的防曬係數,對於待在室內這個防曬係數就OK囉!

 

 

IMG_9897.JPG

IMG_9898.JPG

 

可以看一下底妝本身是比較水水的質地,很快就會往下流動了,每次上妝的用量只需要按壓一下就OK了,他的設計就是一下是全臉的用量喔

 

IMG_9899.JPG

 

接著均勻點在臉上,在推開前可以看到我的鼻翼附近泛紅、鼻梁旁邊有一個紅腫的痘痘、黑眼圈跟膚色不均的問題,我就直接用手來上妝囉~

 

IMG_9901.JPG

 

結果......

有點誇張耶,這是我剛剛上一張照片的量而已,我並沒有在做加強遮瑕喔!我鼻梁旁的紅腫痘痘全100%蓋掉了,而且又加上這個角度所以連凸凸腫腫都看不清楚了,有點誇張的遮瑕度,可是鼻翼旁邊的深色痘印還是有透一點點出來,但沒關係~前一天彩妝老師有示範過即使層層堆疊也還是0粉感不會厚重,所以待會我再稍微針對瑕疵的部位做一點加強

 

IMG_9900.JPG

IMG_9902.JPG

 

最後整個完妝~~~~瞧那個反光~~整個超美的阿!!這個光澤不是油光那種讓人會害羞的妝效,因為有時光澤太明顯的底妝真的會是出油與光澤肌一線之隔,但蘭蔻這瓶粉底液呈現的是完全水感肌;而且這保濕度真的超高卻一點也不油膩喔!所以貼合肌膚的效果也非常好,這妝效真的好完美~~

 

 

 

 

接著就是看看帶妝8小時後是怎麼樣囉~

 

IMG_9904.JPG

 

來瞧瞧這是帶妝8小時後的樣子~我得先說我的先天條件關係眼下的細紋已經是皺紋的狀態了,所以那一兩條真的是即使不上妝也還是很明顯的在臉上,而現在這樣看來,並沒有更乾燥或是更顯紋路喔,然後遮瑕度完好如初,早上鼻梁旁的紅痘並沒有顯現出來,還是完全隱形蓋住,毛孔也沒有卡粉,整張臉也完全沒脫妝,已一般帶妝8小時的時間來看,維持度幾乎要100%了,果然底妝產品的保濕能力要更強才是最為關鍵的!

 

IMG_9903.JPG

 

最後這張是我即將要下班前的樣子,那紅痘有一咪咪的要顯現出來了,這張照片拍攝的時間已經是帶妝約13個小時了,這種維持度大概還有80%以上,真的真的好強大!

我可是完全沒有碰我的臉喔,包括用手摸或是用面紙按壓,更不用說補妝了!我是完全待在冷氣房裡,一步都沒有離開過,但還是完全沒有乾燥緊繃的感覺!這瓶粉底液準備要跟著我每天上戰場工作了,哈哈

 

 

 

 

這次我的上妝工具就是我的雙手,但其實如果想要有像最一開始模特兒的妝效的話,建議是使用粉底刷來上妝,因為可以透過蘭蔻獨家的『弧形喚光』手法,在需要提昇亮度的肌膚反覆畫圓,不僅可以增加光澤度還可以讓毛孔更加隱形 (但其實我用手就已經可以打造出毛孔隱形的效果了XD),而這個『弧形喚光』手法就可以去蘭蔻專櫃請櫃姊教學囉,其實很簡單~

所以不管是想要有微微水光肌還是要像掐得出水的發光肌,只要使用這瓶粉底液就可以打造兩種不同的妝效出來,無論是乾肌、油肌都非常適合

 

 

IMG_9894.JPG

IMG_9895.JPG

IMG_9905.JPG

 

這次蘭蔻的新品我非常非常喜歡,又讓我對蘭蔻的底妝更增加了愛,哈哈~這真的已經是無人可以超越的產品了!一再一再的進化害我一再一再的把其他底妝打入冷宮,這樣我實在是很對不起朋友耶~因為每次跟朋友說哪個牌子的底妝超好用,推薦完之後蘭蔻又再次推新讓我對自己的話打槍,不過~已蘭蔻的品牌及口碑,相信也不用多說什麼一定身邊朋友都會去注意到的,所以~~如果政再看文章的你(妳)現在才知道水感奇蹟進化為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那你一定要趕快去靠櫃試試,他的色號有6種,偏粉偏黃都有,對於我們亞洲人一定是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所以不用想了,趕快去靠櫃試試看吧!

 

附上連結

https://goo.gl/UgBDZx

好康就是要介紹給你們~快點網址免費兌換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體驗禮一份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