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3.JPG

夏天到了~每天都好悶熱,在這種炎炎夏日的氣候真的只想躲在家吹冷氣!但吹久了,肌膚的水分都會被蒸發掉,而在這麼悶熱的情況下要我擦保濕霜保濕乳真的會黏黏的很不舒服。這時我就會去選擇能夠有效、快速、簡單就能保養好肌膚的保養品,於是我試用了我的美麗日記 保濕能兩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完全符合我在夏季慵懶人生的保養選擇。

 

 

[本文與 我的美麗日記 合作試用」

 

 

這次收到我的美麗日記的試用真的讓我非常興奮!因為這次的新品竟然有雙重功效在裡面,而其中有我最摯愛的黑珍珠口味,不,應該說是大家的摯愛黑珍珠口味在裡面,真的是光看名字就讓人忍不住想要買來嚐鮮了是不是!

 

 

 

接著就來看看我使用的情況吧~

 

IMG_9414.JPG

 

首先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都有個自己品牌的防偽認證標誌

 

IMG_9415.JPG

 

一盒裡面有6片,售價才250,真的超級便宜

 

IMG_9416.JPG

 

看一下我敷臉前的肌膚,這是剛洗完臉後什麼保養品都沒擦的狀態

 

IMG_9417.JPG

IMG_9418.JPG

 

打開包裝後,看那滿滿的精華!我的美麗日記每片面膜都有23ml的精華在裡面

 

IMG_9419.JPG

IMG_9420.JPG

 

裡面有珍珠膜,可以方便將面膜紙貼合於臉

(請忽略左邊表情)

 

 

我的美麗日記這牌子出的面膜非常多種不同的口味功效,而從第一代包裝到現在不知道第幾代了我都會買來做個旅行保養或懶人保養時用,因為他們家CP值高,一片趁打折時買非常划算之外,組合包更是讓人想都想不到的低價位,而在這價錢這麼這麼親民的情況下還能有如此好的效果,真的只有我的美麗日記做得到了~不愧是在國內外都熱銷的品牌呀。

 

 

 

IMG_9421.JPG

 

面膜紙很舒服~很薄很軟很貼合肌膚,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這就是我喜歡我的美麗日記的原因之一

不用擔心毛孔無法呼吸,使用感受很棒

 

IMG_9422.JPG

IMG_9423.JPG

IMG_9424.JPG

 

然後我會把剩下的精華擦脖子,或是補充臉頰的精華

 

IMG_9425.JPG

 

大概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把面膜取下囉~

 

IMG_9428.JPG

 

這時我會把面膜紙摺兩次,然後輕輕擦拭臉部跟脖子

 

IMG_9429.JPG

 

最後就是用雙手輕按全臉,直到精華液全部吸收

 

IMG_9426.JPG

結束之後我會再擦一個乳液來鎖住精華~就可以直接去睡覺啦~~~

 

 

而文章前就有提到,這麼炎熱的氣候下,真的很討厭擦一堆保養品在臉上,但又不能因為這個惰而傷了自己只有唯一一張的臉蛋,所以重點保養就變得非常重要,挑選上也要選擇真正有效的產品才行~我的美麗日記首創雙效黑珍珠面膜,讓美麗輕輕鬆鬆不麻煩。

 

 

 

IMG_9427.JPG

 

後來我有拿一片給我的懶人媽媽用,我媽一開始還一直推拖沒有時間在那邊等20分鐘敷臉,我就說可以利用看韓劇的時間呀,結果隔三天我要敷的時候看到少了兩片,結果我媽以為每天都要敷,就這樣默默拿了兩片走了。好吧~連這麼懶的媽媽都變得這麼有心,看來這一款真的效果很棒!不僅我個人喜歡~連從來不保養的媽媽也淪陷了XD

 

 

 

現在各大美妝店都有販售囉~如果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康是美: https://goo.gl/aYGdDY
Momo: https://goo.gl/v69n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