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有聽過ADDICTION的彩妝品很紅,在專櫃裡的價格不會算太貴,簡單樸素的外包裝卻又保持著專櫃應有的時尚感,加上在日本的高人氣品牌,難怪大家到日本玩都一定會去百貨公司敗下去。沒錯,這是一個目前只有日本才買的到的品牌,不過線再代購這麼猖獗了,說真的也不難買到啦,那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他們的底妝產品囉。

 

IMG_8026.JPG

IMG_8043.JPG

 

有很多部落客都已經分享過ADDICTION的底裝產品了,也很多人被燒得亂七八糟,再加上在日本的雜誌上也不斷的出現他們家的東西,說真的要能不注意也難。

底妝分享的文章我就不再多贅言了,畢竟每個人能接受的妝效不同;那我本身是中偏乾的肌膚,T字偶爾會出油,就來測試看看這幾款底妝在我臉上會不會合適囉。

 

 

 

 

 

首先我會先用ADDICTION的完美遮瑕組。

 

IMG_8028.JPG

IMG_8029.JPG

 

這一盤有三個不同顏色、色調的遮瑕膏,上面兩顆比較小的通常是拿來遮黑眼圈,而下面比較大塊的可以遮泛紅及痘痘。

 

IMG_8008.JPG


那我的陳年黑眼圈就使用最深的那塊來遮,他的膏體比較輕盈,所以我會用手指來上。

 

IMG_8009.JPG

 

直接點在眼袋的部分,輕輕遮。

 

IMG_8010.JPG

IMG_8011.JPG

 

他的遮瑕程度蠻不錯的耶,大概有遮到7成以上了!而且完全不會乾,以他這比較輕的質地來說,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IMG_8012.JPG

 

接下來就用大塊的那邊遮我額頭上的大痘痘,他到底怎麼會出現我真的不知道.....

 

IMG_8013.JPG

IMG_8014.JPG

 

遮紅色瑕疵的程度大概5成以上,也算蠻不錯的了。

 

IMG_8015.JPG

 

 

 

 

遮瑕完之後就接著上粉底液囉~

 

IMG_8027.JPG

 

這罐粉底液訴求的是邊上妝邊保養的概念,添加各種花植精華油,想必他的保濕力一定很高;而這罐粉底液宣稱不需再上乳液及妝前打底,說真的我有點半信半疑......若真有這麼保濕,那會不會不適合台灣這種潮濕的天氣呢?雖然心裡這麼想著,但能夠省掉幾個步驟也是蠻讓人開心的,於是剛剛遮瑕前我只擦了比較滋潤一點的化妝水打底而已。

 

IMG_8016.JPG

 

粉底液的質地很水,跟我以為會油油的感覺有落差,心裡也著實鬆了一口氣,但又不禁懷疑他的保濕力真的夠嗎?

然後我擠出來的量太多了.......有點心疼。他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上完全臉唷!

 

IMG_8017.JPG

 

質地比較偏水狀的關係,那我這次就不用任何工作,直接用手來推。

 

IMG_8018.JPG

 

推的時候發現一個小方法,我覺得整臉先稍微塗勻,然後再用拍的方式會更好上妝;這邊我就做個半臉測試。

 

IMG_8019.JPG

 

好吧.....我知道這樣很蠢,但沒辦法為了看這罐粉底液的遮瑕度。

其實遮瑕度不高喔!但校正膚色的效果非常好,算是比較裸肌感的粉底液,難怪他說可以省略掉妝前打底這步驟;我這罐的色號是04,算比較自然偏白。

 

IMG_8020.JPG

 

全臉上完,還OK,我用鏡子看妝感不會很重,但他雖然說他是精華粉底,可是沒有什麼太明顯的光澤感,反兒看起來就是沒上妝般的裸肌感,也剛好我就是比較喜歡霧面妝感勝過光澤感。

 

 

 

 

 

再來,因為整臉上完粉底液的感覺還不錯,不會有乾乾的感覺,於是我就再使用ADDICTION的蜜粉來定妝囉。

 

IMG_8021.JPG

IMG_8030.JPG

 

這罐散粉的孔做得蠻大的,看來是不適合出外旅行的一盒蜜粉。

 

IMG_8022.JPG

 

粉撲沾取後要記得均一下粉末喔,這樣散粉在臉上定妝的效果會比較好。

 

IMG_8023.JPG

 

蜜粉撲上去之後我就驚豔了!這盒蜜粉完完整整把我的毛孔給遮住了,而且妝感真的超級超級柔焦。

 

IMG_8024.JPG

IMG_8025.JPG

 

粉質也非常非常的細,細到你會一直用餘光瞄到有粉從粉撲上亂飄;我覺得撲完蜜粉後的妝感更霧了,不管遠看近看都非常霧,沒有一絲要讓你看到臉上有光澤的意思,這蜜粉我非常滿意。

 

 

 

 

 

 

 

最後讓大家看看妝後4個小時。

 

IMG_8031.JPG

 

我覺得比剛上完妝時有稍微一滴滴的暗沈,但是不明顯,反而是讓我有更自然薄透的妝效。

我覺得毛孔填補的效果算還不錯,雖然出油後會顯現出一些,但基本是沒人會用這麼近的距離去看你的皮膚,所以正常人與人的距離是不會看出來毛孔的!這點我十分滿意。

 

 

 

整理來說以專櫃來講是非常值得購買的,遮瑕膏的遮瑕度夠,一盒裡又包含了黑眼圈及痘痘的遮瑕;粉底液的保濕度也夠,但完全不會粘膩厚重;而蜜粉的話,我覺得有讓我的皮膚(中偏乾)持妝大概7個小時以上,T字部位也維持得很好。非常推薦給彩妝新手或是剛開始想用專櫃的人入手,畢竟價格親民且上妝不需要技巧,缺點可能就只有不好購入囉~分享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