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6.JPG

今天來分享我一試成主顧的卸妝產品

后WHOO拱辰享氣津清顏膏

會知道這個卸妝產品是因為加入后WHOO會員他會送每年三次的護膚保養

包含卸妝洗臉+保養都是使用后WHOO他們家的東西

還記得當時,躺在超級舒服的床上,享受舒服的燈光

正當我在放鬆的同時突然聞到一股相當療癒的味道

這時我就請櫃姊住手,詢問他這是什麼東西

櫃姊說這是護膚第一道程序 卸妝

使用的是拱辰享氣津清顏膏

我就震驚,什麼!卸妝的嗎?怎麼會有這麼療癒的味道

沒錯,當時光是聞到他的味道就直接愛上

以此生最快的速度購買回家

不過不得不說,雖然有100ML這麼大

但是一罐要1680元,實在有那麼一丁點兒貴

IMG_4459.JPG

好啦正題開始,拱辰享氣津清顏膏裡面是固體狀的

他會附送一個小挖勺,挖勺上面還有一個小凹槽可以讓你準確的挖取用量

基本上,我的用量是有點多,這大概是可以卸防水睫毛膏的用量了

但我對卸妝清潔比較在意,所以寧願多挖一點也不要有任何沒卸乾淨的可能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我的用量真的過多喔

如果是以我這種只會上底妝的人來說,應該是我的用量的在少3分之1吧

IMG_4449.JPG

挖起來之後用雙手的溫度把清顏膏油化之後就可以在臉上按摩囉

IMG_4458.JPG

左下角感覺有點愚蠢,但其實我是想表達他很溫和,不太會刺激眼睛

所以是可以放心的在眼皮周圍輕輕按摩沒問題的

大概全臉按摩個30秒左右就好了

可是,因為他的味道真的真的很療癒

會讓人捨不得洗掉,所以我其實都不知道按多久

然後脖子有擦底妝的話也要記得卸妝

IMG_4454.JPG

接著可以是情況而定要不要加水乳化

通常我是不太乳化啦,因為這罐清顏膏的卸妝能力其實很強

所以即使跳過乳化這程序直接清水潑洗就可以把臉上所有的妝給洗掉了

不過如果是有乳化習慣的人,那就提醒一下,水不用多,大概就像我照片那樣的小水滴兩三滴即可

甚至是雙手直接打濕甩兩下來乳化也是OK

IMG_4456.JPG

看我水弄的這麼少,但他乳化的程度非常徹底對吧

IMG_4457.JPG

乳化一下臉會慢慢越來越乾,這時就要快點洗掉囉

不要在繼續按摩,不然會不小心拉扯到肌膚的

洗掉之後就像這樣,乾淨溜溜

有時甚至懶得再洗臉我就直接離開浴室去擦保養了

重點來了,我保養都會先使用潔膚水做一次清潔,這時化妝棉上真的很乾淨無殘妝

所以才會養成我兩個禮拜偷懶不洗臉的壞習慣(要改!)

 

總而言之,這罐清顏膏真的是我相見恨晚的東西

包括他清潔極佳之外,卸妝也變得超快

洗完臉也不會緊繃,甚至保濕度也提升很多

重點當然還是為了可以聞到療癒香味 笑

可是這罐真的不便宜喔(文初講一次 文末也要提醒一下)

所以我就有快點趁周年慶去囤貨

現在是買一送一,等於一罐840元

這樣看下來其實就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我覺得除了找到更棒的卸妝產品

不然我應該會一直使用這罐拱辰享氣津清顏膏一直到我不再化妝吧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