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4.JPG

atom美 艾多美這個牌子我之前就想試試看他們家的BB霜

因為他訴求輕透裸妝感,內含熊果素可以幫助有效的美白

但為什麼我現在才買呢?

說真的 雖然一直很想試

可是BB霜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有點又愛又恨的感覺

因為我對BB霜的印象一直還停留在好幾年前BB霜剛盛行的那年代

那個厚重悶悶感,想到就讓人很卻步

但因為朋友最近突然跟我推薦他們家產品

於是,我就請朋友也幫我訂購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艾多美防曬跟BB霜

IMG_4392.JPG

這個防曬我買的是白皙款,他有SPF50+ PA+++

可以有效跟長效得抵擋紫外線UVA、UVB的傷害

 

SPF越高,防曬的時間就越長

意思就是說可在一段時間內幫助防止肌膚曬傷

而PA就是UVA防曬指數

當然+越多表示防曬老的能力就越高囉

所以正常情況下,SPF有50+就等於幾乎一整天不用補防曬了

 

IMG_4394.JPG

白皙款擠出來的顏色是白色的,他有另一款是裸膚款,顏色是膚色

IMG_4395.JPG

他的質地算是比較輕的,不會因為防曬係數高就很悶重

然後也很溫和,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反而有一種絲滑感

IMG_4396.JPG

整張臉擦完會有泛白感,但會有泛白感對我來說是正常現象

因為我覺得防曬要塗得夠多才有他的防禦能力

而這個泛白感其實等完全吸收之後就會消失(約3-5分鐘)

IMG_4393.JPG

接著就是被我朋友大推的的BB霜,他也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

BB霜的話就是只有一個色號可以選囉,因為BB霜就是會依照每個人的膚色來做顏色上的調整

這邊要說一下,其實如果使用有防曬係數的BB霜的話就可以省去前面的防曬步驟

但是我的話會依照情況而決定

如果今天要出去一整天,需要長時間曝曬太陽的話我就會兩瓶都使用

平常上班我只會擦BB霜而已喔

IMG_4401.JPG

BB霜擠出來是膚色的,我的用量就會比剛剛防曬的用量在少一半左右

IMG_4402.JPG

然後均勻的點在臉上

IMG_4398.JPG

接著我會使用beauty blender來推開

因為BB霜畢竟比一般的粉底液還要來的厚重一些

所以我會使用黑色的beauty blender順便加強一下遮瑕

(beauty blender粉色屬於自然的妝感,黑色就會比較高遮瑕的妝感)

IMG_4399.JPG

然後使用美妝蛋的話需要把他弄濕喔

我會用MAC的柔礦迷光礦物保濕噴霧來噴濕

(當然也可以用普通的水啦,但我自己是習慣用水噴霧來噴)

順便說一下MAC這瓶真的很好用

本來一開始覺得妝後噴沒什麼感覺,但其實放在妝前來噴的話效果超級好

可以讓妝更貼也更持久

這已經是我默默買的第二瓶了

IMG_4400.JPG

距離不用太遠,主要就是beauty blender的屁股有噴濕就好了

噴完可以在手背上感受一下夠不夠濕潤

我大概一次噴兩下,噴到三次就OK囉

IMG_4403.JPG

推開後可來看一下我的臉兒

很明顯吧!!!!提亮了很多

而且他的光澤也非常自然

看起來就很像自己皮膚透出來的一樣

而且不知為何,防曬的泛白感竟然被BB霜吃掉了

看起來皮膚很好,瑕疵都被蓋住了

 

(嗚嗚,我有拍整個完妝的照片,可是晚上要上傳照片時竟然不小心手殘被刪掉,可是完妝後6個小時的樣子有留下)

 

IMG_4413.JPG

這是完妝後6個小時的臉,太陽已經快消失了,趕緊來拍一張

IMG_4412.JPG

其實除了鼻翼下面有點紅+掉妝跟黑眼圈顯現出來+眼下乾紋之外

(鼻翼問題是因為鼻子過敏有用衛生紙摧殘過,眼下的話就是我一直以來都會出現的問題)

其他都維持得還不錯,毛孔沒變明顯,也沒什麼浮粉脫妝

但因為我只有擦上防曬跟BB霜而已

沒有另外遮瑕也沒有再鋪上蜜粉,所以這種維持度已經算很OK囉

而且如果上班上課來不及,真的也可以像我一樣

甚至只擦BB霜沒定妝也OK,他的保濕跟輕透都很棒

重點當然還是懶人必備懶人首選囉 笑

 

這個牌子我到後面才知道是直銷的品牌

其實寫部落格這將近兩個月來我使用的東西跟分享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購買的

(基本上有合作文都會在文中說明)

而我的部落格方式都是以分享為主

並沒有任何直銷關係

為了怕大家誤會就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而目前為止我分享的真的都是出自內心的推薦

純粹想跟大家分享平常我使用的東西而已

也謝謝會來看我部落格的網友

不管怎樣你們能來看都是給我的動力

希望有任何問題或疑惑的地方都可以問我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