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8.JPG

難得分享一下食品類的文章

這次我跟我弟弟還有他女友一起到台北一間慕名很久的餐廳

和茗甘味處

他主要都是以甜點為主,但還是有三樣鹹食可以點啦

這天我們去的時後已經是晚上的7點半過後了

可是裡面人還是超多,走了一桌又進來兩桌

都是三五好友,男男女女進去吃甜點聊是非

裡面的裝潢也很乾淨很日本的感覺

是一間坐下來會感覺很舒服的店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食物囉

 

先讓大家看看他的全部菜單

IMG_4327.JPG

IMG_4328.JPG

IMG_4329.JPG

IMG_4330.JPG

IMG_4331.JPG

價位方面算是很便宜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就是鹹食部分單價比較高,不過真的真的很好吃

IMG_4332.JPG

他先上了飲料,我弟他們點了一杯黃檸香酥打

雖然是檸檬,但喝起來味道不會很酸,算是酸中帶甜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而我的是綜合野莓酥打我得這杯就比較酸了

不過不會酸到發抖那種 笑

飲料杯中都會有一支湯匙,是用來喝之前攪拌的

裡面也都有真正的果實喔~總之就是很好喝,餐點還沒吃完就早喝光光了

IMG_4333.JPG

這個套餐是菜單的第一頁的餐點

抹茶起司蛋糕+抹茶紅豆可麗餅+綜合霜淇淋

這個起司蛋糕真的不是蓋的,他有著超級濃郁的抹茶味之外,起司味也很重

兩個搭在一起真的意外的配,而且完全不會太甜膩

下次再去光顧我一定會在點這份來吃,超級大推

IMG_4334.JPG

這個套餐是抹茶千層蛋糕+小抹茶布丁+綜合霜淇淋

這個千層蛋糕也是超級推

IMG_4335.JPG

切下去可以感覺蛋糕非常扎實

一層一層的口感卻又很明顯

抹茶的味道也是非常濃郁

剛剛有講到,下次再去我自己會點起司的,而千層蛋糕我會推薦朋友點來吃~

綜合霜淇淋是抹茶+焙茶的口味

因為兩個都是茶類,所以茶的味道很重

我弟的女友不喜歡太茶的味道,所以他比較不喜歡

一般可以接受的人是會非常喜歡的

甜度也很剛好,不會很膩

IMG_4356.JPG

再來還點了這個經典NO.1的餐點

鐵板抹茶熱蛋糕

這服務生還很有經驗的問有需要拍照或綠影嗎~

果然,這個抹茶淋下去的效果超級壯觀

看右下角那張就知道他有多麼像抹茶的火山爆發

而且周圍都是滿滿的抹茶味散發出去

這真的不愧是本店招牌餐點之一

IMG_4341.JPG

他的蛋糕是有點像海綿蛋糕的那種口感

不僅抹茶醬是熱的,連蛋糕本體也是熱熱的

對於現在冬天即將到來的台灣真的不得不去點一盤來吃

而且他這個雖然一客230元

但他的份量其實蠻大的

一個人吃一定會吃不完

所以還算是CP質高的一道甜點 笑

IMG_4342.JPG

再來最後一道就是鹹食啦~

基本上鹹食這道上來的時後我們已經吃飽了

但是!!!怎麼可以放過這佈滿超多的柴魚片 明太子蘆筍芥末吐司

IMG_4346.JPG

隨便切,這一小口滿滿都是料

但是芥末味比較吃不太出來

而且在拍照的時後其實上面的柴魚還在搖來搖去,超級可愛

吐司上面加滿美乃滋,所以土司不會很硬,很剛剛好

基本上一份三個人吃是很剛好的

旁邊的生菜跟雞蛋泥也很新鮮

雖然單看價錢也是算蠻高的

不過也還在可接受範圍囉~

IMG_4347.JPG

這次點了這幾樣真的都很好吃

其中有一客 抹茶紅豆湯 佐考糰子

很可惜沒有點,這道很特別,據說是可以自己烤的喔

還有 餡蜜翠冰聖代感覺也很特別

除了有布丁還有招牌白玉跟水蜜桃

這次沒點這兩樣針得很可惜

所以下次一定要在點來吃吃看

 

缺點就是其實這間店離捷運出口有點小距離

而且店家是在巷子裡面

所以從忠孝敦化捷運8號出口出來後還是需要稍微找一下

雖然去的那天有飄雨,但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其實也是值得了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