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53.JPG

第一次介紹底妝品牌就是我的最愛  肌膚之鑰

很多人都覺得肌膚之鑰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彩妝品都好貴

這我不得不否認,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貴到讓人很卻步

近年來我也用過他們家不少東西了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還有清潔產品

但以上這些需要很大的勇氣再次回購,沒錯,就是因為價格這方面

可是,今天不是來講以上那些產品

今天是來講肌膚之鑰的底妝  絲緞光粉底液

底妝類的東西我可是每一系列都買

包括妝前、遮瑕、粉餅還有蜜粉

都同樣是肌膚之鑰的東西,為什麼就屬底妝會回購呢

原因就是他們家的底妝產品絕對是個大騙局

不管你臉上長了什麼,看起來多麼沒精神暗沉

他全部都可以遮得一乾二淨

而且若色號選對的話,看起來卻又完全不厚重

他們的底妝都可以騙到別人還騙了自己

而且回購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的用量真的很省

以前還沒接觸他們家底妝時都會看人家分享肌膚之鑰的底妝說一點點就夠全臉

我在心理想,那也是因為你們膚質好才可以用一點點吧....

真的直到我第一次用了肌膚之鑰的底妝才深刻領悟出  一點點  的原因

況且粉餅這東西也真的不需要購入,因為補妝機率會變很小

我想這就是出新品我一定會購入的兩大原因了

 

我在今年2016年的週年慶買了肌膚之鑰的新品

絲緞光粉底液  O10

我真的一個禮拜會有5-6天都是用他(我每天都會化妝)

我上班需要戴口罩,很多人會有戴了口罩悶著就容易掉妝的困擾

這就是我會幾乎每天使用的原因之一

因為他讓我掉妝的機率降低非常多

就算流汗而掉,也不至於讓我臉上的粉像土石流般恐怖

該有的遮瑕、該有的光澤依然在臉上整整一天

更重要的是讓忙碌工作沒時間補妝的各位也幫了大忙

基本上我真的自從用了這款絲緞光粉底後我就沒補妝直到下班了

晚上最後一刻卸妝時還是可以看到皮膚的透亮呢!!

 

長篇大論後就來上妝給大家看囉

基礎保養做完之後我會先用妝前打底

妝前打底的用意我主要還是為了他的防曬而使用

今天就來用肌膚之鑰的妝前凝露,他有SPF24‧PA++

IMG_4262.JPG

肌膚之鑰的妝前有三種,凝露這一款是完全沒有潤色效果的

適合中偏油的膚質,或者是天氣比較熱的時後用

IMG_4263.JPG

IMG_4264.JPG

凝露的質地擠出來是這樣,非常的輕薄,真的就像沒擦東西一樣

IMG_4265.JPG

吸收速度也很快,擦上去會有些微淡淡的光澤感出現

而且保濕度也不錯,因為他有添加保濕的美容液在裡面

等於邊上妝邊保養的意思

 

全臉均勻之後就可以上今日主角絲緞光粉底液啦~

IMG_4266.JPG

粉底液的用量真的不用多喔,我就只有擠這樣就可以了

IMG_4267.JPG

全臉+下巴輪廓周圍的量

IMG_4269.JPG

先用手指沾適量點在臉上

IMG_4270.JPG

接著就看每個人習慣來推開,我都是習慣用粉撲來推開

這樣可以讓妝更浮貼之外,上妝速度也變快超多

IMG_4271.JPG

IMG_4272.JPG

整張臉推開之後幾乎連黑眼圈都不用遮了

IMG_4273.JPG

他的遮瑕度是真的很棒對吧~

 

底妝上完之後我就會鋪上肌膚之鑰的蜜粉

IMG_4274.JPG

這罐蜜粉容量很大,足足有30g這麼多

IMG_4275.JPG

用他的粉撲均勻的沾取適量鋪在臉上

這時要提醒大家一下喔

他畢竟是蜜粉,鋪上去之後臉上粉底液的光澤會被蓋掉

但是大概1個小時吧,臉上的光澤就又會慢慢跑出來的

IMG_4276.JPG

整張臉撲完是這樣,肌膚看起來真的很完美無瑕對不對

不過,這個無暇感持續力其實不長

如果是大油肌的人,可能不用3個小時

整張臉的蜜粉就會完全不見,他的控油效果真的不佳

而中偏乾的人應該是可以撐半天沒問題

雖然控油效果不好,但肌膚之鑰的蜜粉本來就不是控油而名

他裡面也是有添加保養成分,還是以定妝兼保養為主囉

IMG_4354.JPG

今天是參加朋友的結婚,所以很難得這樣打扮

這麼重要的日子,真的好險有選對底妝產品

讓大家看看我早上10點一直到晚上7點半的底妝

IMG_4323.JPG

先跟大家說,文章前我有說過真的不再需要補妝了

所以今天我只有用面紙按過一次臉而已

臉上還是保持很完美的狀態

雖然眼下細紋已經跑出來了

但我沒有推開的原因就是為了跟大家證明我沒有補過妝喔~

我用過的粉底液也不算少了

基本上這麼持久又可以這麼完美的底妝

只有肌膚之鑰才做得到了吧~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