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0.JPG

這些面膜有專櫃也有開架

基本上面膜這種保養我是比較喜歡晚安面膜

直接在基礎保養最後一道擦上去就好

不用等待時間取下,更不用像水洗那樣麻煩

可是不管怎樣,晚安面膜還是無法給肌膚有一種立即提升的感受

所以還是會需要定期使用片狀面膜來保養

這五款都是我會不斷不斷不斷回購的面膜

其中只有suikan hada 水感肌面膜購買比較麻煩

其他都是到專櫃或美妝店可以買到

 

第一款先介紹suikan hada 水感肌面膜

IMG_4036.JPG

這款買一盒裡面有6片面膜+6包美容液

IMG_4037.JPG

這個美容液是要在面膜前擦上

2ml就是一次的用量

IMG_4040.JPG

像一般精華液的那種質地

透明無色的

IMG_4041.JPG

先看一下擦之前的臉

有點乾乾的,加上黑眼圈也很深,還有暗沉

IMG_4042.JPG

擦上後皮膚明亮感就直接跳階提升

一點都不油不膩,很清爽

會有一種準備迎接主人的感覺(指的是面膜

IMG_4038.JPG

主人來了  笑

面膜內有30ml的精華在裡面

美白、保濕、控油、抗老跟抗敏,就是全膚質的人都照顧到了

而且使用的是日本的技術,真的讓人放了很大的心

IMG_4049.JPG

他面膜紙是屬於有彈性的那種

然後很大一張,下巴幾乎就是可以敷到喉頭了

IMG_4045.JPG

只是像我這種額頭比較高的也依然沒有被照顧到

但基本上我從來沒敷過可以完整照顧到的面膜

IMG_4044.JPG

他是非常浮貼舒服的

走來走去,躺著趴著,還是想稍微運動一下都沒問題

這樣敷著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IMG_4047.JPG

撕開的瞬間真的因為皮膚上有精華加上真的有變亮

IMG_4048.JPG

如何,是不是皮膚變得細緻多了

差最多的就是黑眼圈跟暗沉了

毛孔方面也有小一點

但最有感的真的就是亮白的效果了

有時隔天有約的話我一定是會敷上這款

而且亮白效果可以撐2-3天沒問題的

面膜不含酒精跟香料,是很天然的成分

所以不會造成肌膚刺激,真的大推

但台灣真的很難買!!!!

 

再來分享innisfree的蘆薈面膜

IMG_4034.JPG

innisfreer家的面膜很便宜,口味也有很多種

但聽說最有名最有效果的就是這個蘆薈系列

(前面兩片竟然放錯,是綠茶...後面三片才是蘆薈

於是我一開始是先買一片來敷

再於是我就屯了不知道幾十片了

有分給朋友、同事

現在家裡勝5片就趕快擺出來拍一張

IMG_4093.JPG

先讓大家看一下這面膜紙的材質

如果稍微用力拉扯是會破掉的喔

IMG_4087.JPG

這款面膜我都是早上敷

因為他保濕度很好,一整天都幾乎可以不用補妝的那種保濕性

敷之前我的肌膚其實沒什麼問題耶

但仔細來看的話還是有乾燥跟黑眼圈的問題

IMG_4089.JPG

敷起來感覺也蠻浮貼的

切割設計也很好,適合所有臉型的一張面膜紙

IMG_4090.JPG

鼻翼跟嘴角還有眼下的包覆都很剛好

IMG_4091.JPG

重點來了就是我的額頭明顯可以敷到蠻多的喔(這對高額頭來說大喜

IMG_4092.JPG

一樣敷個10-15分鐘我就會拿下來了

但背後說明是說可以敷到20分鐘啦

可是基本上我面膜真的最多最多15分就會取下

IMG_4094.JPG

拿下來後臉上的精華液我不會洗掉

我會稍微抹一下然後拍進皮膚裡

因為這款蘆薈面膜真的很清爽不會太滋潤

所以完全吸收進去之後就可以接著擦上乳液囉

IMG_4088.JPG

全部按進去的皮膚是這樣

保濕度跟剛剛比較起來也是提升很多

黑眼圈跟暗沉也不見了6成左右

所以在早上敷上這個會看起來很有精神

 

再來分享大家都知道的sexylook黑面膜

我用過他們家全部的款式

最喜歡也最有感的就是這個美白款

IMG_4032.JPG

他換過包裝了,現在名稱叫做注水煥白系列

基本上sexylook的面膜會有名就是因為他整個面膜紙是黑色的之外

他的延展性好到炸,而且面膜敷在臉上也非常舒服

跟第一款的水感肌面膜很像

sexylook這麼多款比較下來

我會只回購美白系列是因為我覺得這個系列其實也有保濕的效果

所以就是帶著貪小便宜的心態選擇

IMG_4112.JPG

一樣先看敷之前的皮膚

很明顯就是很乾燥幾乎要脫皮的樣子

IMG_4113.JPG

然後不得不說這個包裝真的是每次都一定要用牙齒來開

用手就是一輩子都只會撕歪

順便可以明顯看一下黑眼圈超級超級深

IMG_4117.JPG

面膜紙也是走一個非常彈性的路線

然後sexylook家的面膜特點就是超級浮貼

IMG_4114.JPG

敷上去是這樣,黑色的面膜紙真的有點蠢

IMG_4115.JPG

可以看到額頭也是沒被保養的地帶

IMG_4116.JPG

這款面膜精華也是不多,所以就差不多1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因為主要還是美白款,所以保濕度比較起來跟其他的還是有差囉

IMG_4118.JPG

但眼下乾紋也是可以減少一些

整體來看皮膚是真的有亮

但也說不上會真的變白啦

所以也是比較建議早上起來發現皮膚比較暗沉的時後再來急救一下

但若是早上敷這款的話我會用清水沖掉

雖然精華液不多,但是他是有一定的黏感

不過,這款的維持度不高喔

可能只有一天吧

 

再來就是我每次打完雷射必敷的一款

IMG_4033.JPG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面膜

這個牌子真的是台灣之光,出的系列更多更豐富

一開始其實我是最喜歡黑珍珠跟蘋果這兩款

但後來出了這個角鯊烯系列我真的在也回不去了

尤其對術後無敵乾燥缺水的肌膚來說,修護能力100%

只是,前提下是要你術後是無傷口的狀態

IMG_4132.JPG

為了拍照片分享,所以就開了一張來敷給大家看

這幾天很晚睡,臉上冒了很多痘痘

還有就是一如往常的乾紋

IMG_4133.JPG

面膜拿出來後裡面的精華液還有一些

IMG_4134.JPG

我會擦在脖子上~~~或是直接倒在臉上

IMG_4135.JPG

唉~~~不想再說了,額頭的悲劇

IMG_4136.JPG

一樣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了

黑眼圈沒什麼減少,但保濕度真的提升超級多

我覺得應該是這五款中的第二名

然後我會把面膜折起來,用手指夾住輕拍臉上

IMG_4137.JPG

精華液全部吸收後臉上的光澤還不錯吧~

因為他主打的只有保濕跟修護,所以亮白效果不顯著

不過我是用來術後保養的,也不能擦上任何有美白成分的東西

所以對我來說是無所謂,保濕還是第一

 

最後就是SKII的青春敷面膜

IMG_4031.JPG

SKII的面膜紙跟以上四款都不同

他是屬於比較硬比較沒透氣的感覺

一開始本來也是抱著沒試過就敷敷看的心態

結果沒想到也默默愛上了

因為我本身就有在濕敷青春露的習慣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這片面模遠遠超過了平日的濕敷

他真的讓我皮膚變的全面性完美

 

我敷完這片面膜我會去洗臉喔

但我只會用清水潑一潑而已

洗完後在繼續擦上保養品

隔天起來真的會覺得不一樣

皮膚變得又亮又健康

感覺上就是一連睡了好幾天的覺一樣的有精神

 

((青春敷面膜我不附上照片是因為我接下來會寫一篇SKII基礎保養的文章,到時照片會在那篇喔))

 

 

 

同場小加映

也是同為膜類的

IMG_4035.JPG

我稱他為完美唇膜

我人生中在去年有敷過一次片狀的唇膜

就是外包裝是一個嘴唇的那個

結果非常讓人失望外加不爽

我不懂他在紅什麼耶

他不服貼就算了,他的精華也少的可悲

然後你只能躺著什麼都不能做

你要忍受不能講話不能笑不能動來動去15-20分鐘

基本上當時我放在嘴巴上2分鐘就拿下來敷額頭了

所以在那之後我就真的覺得唇類保養用護唇膏就好

 

直到遇上這個蘭芝的完美唇膜

他真的讓我從此不脫皮了

即使當天我水喝得不多嘴唇略乾

但照鏡子一看,唇外觀依然走的是完美的路線

他絕對不會讓你的唇變醜就對了

IMG_4061.JPG

我都是只有在灀睡覺前最後一個擦的保養品

因為他就是需要擦這樣厚厚的

基本上擦上去你就什麼都不能吃喝了

隔天起來真的會無敵大驚艷

IMG_4060.JPG

他也很貼心附上挖勺跟挖勺的保護套

可以直接用挖勺挖適量燃後直接擦在嘴唇上

完全不需要使用到手指就可以輕鬆完成保養囉

這個也是我會不斷回購的大愛商品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