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7.JPG

后WHOO的保養品有很多系列

包括大家最知道的天氣丹系列

還有最最最昂貴的還幼等等的

全部的系列我都試過了

那今天我要介紹這個  拱辰享‧水  的系列

(雖然是小樣,但我已經用完兩組了,這個是全新的最後一組)

 

現在的天氣已經漸漸開始轉涼了

很多人在這時保養品的選擇出現瓶頸

我是要使用保濕一點呢?還是清爽一點?

當然這些還是要看自己的膚質適合的款式囉

但基本上在換季這段期間,加上台灣這種潮濕的地區

能夠選擇最簡單的保養品是最好的

體內需要喝足夠的水來補充,皮膚當然也需要補水

拱辰享‧水系列是利用水氣循環法來幫肌膚做到在冷熱交替的天氣環境達到最有效的保濕

不僅可以讓肌膚加強修護能力,對肌膚的彈性也是很不錯

而且肌膚的燥熱也可以解決

像是對付乾癢泛紅、成人痘或是油水不平衡都有很不錯的改善

這些對換季的天氣造成的肌膚傷害是最適合不過了

 

IMG_3958.JPG

他的超效保濕水凝露質地真的非常水,擦在臉上很好吸收

而且質地偏水的關係,對肌膚不會造成過多的負擔

因為吸收的速度很快,所以我會直接用手做輕按輕拍的方式

當然也可以在早上用濕敷的方式來幫肌膚增加更完整的保濕提升

但基本上真的只需要用最簡單最快速的方式就可以做好日夜間的保養了

他的味道在韓系保養裡算蠻淡的

是一種花香+一點甜味,會有一種好青春的感覺

整個吸收後會覺得臉不油不膩很清爽,保濕感卻很明顯提升超多喔

 

IMG_3965.JPG

再來擦上自己的精華液後就是用這個超效保濕水凝乳

雖然倒出來質地就是一般乳液的樣子

但推開後會發現他的乳液也是算偏水的

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IMG_3959.JPG

而且吸收速度也是非常的快

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明亮度真的提升很多

 

IMG_3952.JPG

在晚上的最後一道我還會擦上超效水凝霜

這個水凝霜質地又比乳液還輕了

完全顛覆的霜類保養品的厚重感

厚厚擦上一層之後我會稍微做拉提的動作

IMG_3960.JPG

完成全部的保養後會覺得皮膚多了一層滑順般的保濕膜

這樣溫柔般的觸感到隔天會發現肌膚依然保有那個水嫩有活力的感覺

 

IMG_3943.JPG

很多人都認為后WHOO的保養品就是非常保濕

所以會覺得一定都很黏膩或是厚重會長粉刺痘痘

但這個系列就真的是專門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而且男生也可以使用,雖然瓶身是可愛的粉紅色

不過卻是最適合男生的一個系列了~~

(反正就在家偷偷保養,兄弟朋友們不會發現啦!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