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9.JPG

SKII青春露真的是我可以立即改變肌膚問題的一個神秘保養品

我在25歲第一次使用SKII的東西

常常有人會說

阿你這麼早用SKII,以後老了怎麼辦

其實我當時也有擔心過

不過當年抱著疑惑的我還是偷偷趁著週年慶期間到專櫃試了

其實當下我並沒有被他的知名口水味嚇到

反而覺得蠻淡的,而且一下就散掉了,並沒有像網路上大家講的那樣可怕

而使用後得到的感受是

也~~太~~~清~~~~爽~~~~~了~~~~~~吧!!吸收速度極快

這真的可以改善肌膚問題嗎

因為以前我都會覺得保養品要有一定的滋潤才是有效果的表現

但櫃姊說青春露有高達90%以上的天然酵母PITERA™精華

因為質地較水,所以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反而是對肌膚不造成負擔的清爽質地

對肌膚暗沉跟細緻度都可以有很大的改善

甚至對出油的肌膚也可以有效的做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對,我當時就是因為這句話而洗腦了

25歲的我,肌膚出油到一個不理想

衝著可以做到油水平衡這理由,我就購入了第一瓶青春露

IMG_3790.JPG

今天分享的這個組合裡面有贈一瓶光采化妝水小樣

所以我就做個全套給大家看

IMG_3793.JPG

我會先拿出無印良品的化妝棉

IMG_4247.JPG

光采化妝水大大滿足的沾濕整片

順著肌膚的紋理由內到外輕輕的擦拭整臉

擦過一遍之後會再把化妝棉翻面

開始做輕拍的動作幫助肌膚吸收養分

使用化妝水先擦過一次除了可以幫臉做個清潔之外

對後續保養品吸收也有更快速的表現

IMG_4248.JPG

主要是這瓶光采化妝水含有天然的蘋果酸、檸檬酸、乳酸跟水楊酸

可以去除老廢角質之外,還會讓肌膚比較明亮

甚至可以鎖住肌膚的水分同時還去除多餘的油脂

所以先用化妝水擦拭這個動作是很重要的喔

IMG_4249.JPG

我用保養品的量都不會省

官方建議用量是多少我就大概都會聽官方的

除非建議用的量真的太少我就會多倒一點

而且最重要的是,保養品要等他吸收才能進行下一步喔

然後若因為怕油而抹少少的心態也是錯的喔

因為量不足,所以保養品的效果也會跟著減半的

如果真的不小心買到太油的保養

其實可以試試看用化妝棉來擦保養品

這邊我就真的蠻推薦無印良品的化妝棉

還有絲花的化妝棉也不錯(淺藍色盒子的)

IMG_4250.JPG

接下來擦完光采化妝水後我就會開始擦青春露

一樣使用無印良品的化妝棉來擦拭全臉

這邊就真的要替我25歲時的錯覺而感到無奈了

他那經典口水味真的很經典

不僅濃郁還很持久

現在實在想不透為什麼當年我會對他那味道這麼無感、可接受

更想不透為什麼現在我卻會這麼的....驚艷

IMG_4251.JPG

用量就依然不會省的浸濕整片化妝棉

跟像擦化妝水的方式一樣

先整張臉擦拭過一遍再翻面用輕拍直到吸收

有時也會用手來輕拍跟按壓

因為用手真的會很舒服

而且在每次拍的同時都可以看到臉越來越亮

就像精華已經越來越滲透在肌膚裡一樣

而縮小毛孔的效果也真的立即有感

真的是有如官方所稱的掃除肌膚問題還越來越年輕

IMG_4252.JPG

這邊抱怨一下口水味

口水味其實就是他的天然酵母的味道,代表著他不含香料

恩,這點是很不錯

可是他的味道可以不要這麼持久嗎

基本上我常常做完整套保養了,那味道還是持續在鼻尖徘徊

難到這就是所謂的良藥苦口嗎

真的除了這樣催眠自己之外

不知道還能怎麼去轉述他這味道來讓自己信服

IMG_4253.JPG

接著我就要敷上這個貴死人的面膜了

這片面膜的材質很厚很硬

所以敷在臉上等於是有一種強硬的去讓你吸收精華的感覺

櫃姊說青春敷面膜內含的精華量等於好幾倍的PITERA™

所以是很深層高效果的一款保濕面膜就對了

 

而因為這片面膜屬於封閉式的面膜紙

所以我是覺得在敷完15分鐘後稍微按摩一下就用清水洗掉會比較好

畢竟在敷臉的15分鐘裡你的皮膚是沒接觸到空氣的

IMG_4256.JPG

敷到臉上之後我會把裡面的精華擠在手上

然後分別塗在臉上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

 

IMG_4258.JPGIMG_4257.JPG

而會有人認為敷完臉洗掉很浪費

其實不會,因為你的皮膚早就已經吸飽他的精華跟養份了

既然已經吸收了當然就不會這麼輕易被洗掉囉

 

IMG_4259.JPG

這片青春敷面膜敷完有覺得皮膚真的又變更亮

肌膚紋理又在更細緻了很多

櫃姊說連續使用是真的連細紋都可以減少喔(不是只有淡化而已!

如果隔天有個什麼重要的活動

真的可以來敷一片這個貴鬆鬆的面膜

因為他可以讓你的底妝更浮貼

出油量也真的減少超多

脫妝的可能性也變得非常非常小

重點是那個明亮度提升得就像你肌膚原本就這麼健康這麼漂亮

但平常就真的只需要濕敷青春露就好了

畢竟我們不是有錢人可以這樣無限購買青春敷面膜

只有犒賞時才能拿一片出來  哈哈

 

IMG_4261.JPGIMG_4260.JPG

 

這次分享SKII的產品其實是我相當有自信的

因為他的口碑好品質好效果好是大家都知道的

如果還在考慮說自己肌膚合不合適的話

就快點去專櫃試吧

很多百貨週年慶都還沒開始

因為我真的強烈推薦加大組的組合,超級划算

通常那組合都限量不多

而使用青春露的愛用者又偏偏多到炸

真的要快點去搶才搶的到

所以囉~~~快點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