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1.JPG

 

植村秀的粉底液真的是我的心頭好,每年推出新的底妝時真的讓我不由得兩手指尖互相輕彈了起來

記得去年跟他們合作天生光圈粉底,我就認真把很多收藏的粉底全冰凍了

這次看到植村秀又下了這麼言重的slogan,持久遮瑕的底妝卻還能維持肌膚順暢呼吸的輕粉底

難道這次的新品又能更上一層樓嗎?不由得心想,是要讓我們這幾個美妝部落客又要推掉幾個底妝合作才肯罷休呀呀呀!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使用這罐植村秀2019全新推出的專櫃底妝有多麼厲害吧!!!

 

 

 

 

< 本文與 -植村秀- 合作試用 >

 

 

 

 

首先,若是一早起床發現肌膚暗沉沒有氣色時,我會使用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粉色)來當我的打底+防曬品

 

IMG_6647.JPG

 

這條防護乳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他不僅有SPF50、PA+++外

淡淡的粉紅色還能提亮膚色、微微修飾臉上膚色不均的問題

 

IMG_6644.JPG

 

IMG_6648.JPG

 

他的保濕力也夠,所以使用的量也不用多,真的就只要向我左邊照片那樣就可以塗滿半臉囉

 

IMG_6649.JPG

 

擦完半臉後你們瞧瞧,膚色瞬間被提亮了,但不是那種死白的不自然感

然後肌膚還透出一個非常低調的光澤,就很像這個人跟暗沈完全沒有半點關係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這條防護乳,平常上妝我也都會拿這條當我的妝前打底產品呢

 

 

 

打底完成後接著就可以開始上今日的主角囉

 

IMG_6650.JPG

 

這次植村秀把粉底液的瓶身做的非常非常的討喜,整體正方形配上霧面玻璃瓶

質感大大的加分,然後是偏有重量的,放在桌上都讓整個畫面變得很有質感

跟以往植村秀粉底液都是圓柱瓶身相比,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次的包裝了

 

IMG_6645.JPG

 

這瓶輕粉底訴求的妝感是持久又遮瑕,但我實際使用在手腕處發現他不僅有持久與遮瑕的優點外

他還幫我的手腕處肌膚紋路撫平,真的就很像陶瓷娃娃一樣,無毛孔、無瑕疵

然後他也有基本的防曬SPF24、PA+++,再加上剛剛妝前上的防護乳,防曬更加完整

 

 

 

 

 

IMG_6651.JPG

 

這次我會搭配他們最有名的#55粉底刷,這個粉底刷也真是我的心頭好

沾取粉底的方法也有絕門招數,像這樣先在手背上按壓長長一條

然後將55號刷中段輕輕按住粉底液,慢慢往下

 

IMG_6646.JPG

 

就像這樣,讓粉底刷分半,大面積處到尖端處都沾取到粉底液

這樣一來能讓粉底上的更加輕薄外,還能讓上妝變得更加快速輕薄

 

IMG_6652.JPG

 

上臉時除了剛提到的簡單快速外,這次加入了智慧持妝粉體跟超透氣科技,會發現妝容變得很輕盈服貼

不跟大家說的話,就好像我出門只是稍微做了瑕疵遮蓋而已,粉感真的降低了很多

 

IMG_6653.JPG

 

看一下左右臉對照就知道,其實跟上妝前沒有差很多對吧

但是左半臉上完粉底後的肌膚卻明顯與右邊天差地別

很像把肌膚隨時都照顧很好的樣子,就是俗稱的貴婦肌膚了

 

IMG_6654.JPG

 

再給你們看一張兩邊臉的差別,那微微不囂張的光澤真的超精緻

這時在心中不禁幻想著即將迎來的夏季粉底液就非他莫屬了!

 

 

 

 

IMG_6655.JPG

 

另外若跟我一樣臉上有痘痘、痘疤的瑕疵的話

也可以做加強堆疊去增加遮瑕的完整度

 

IMG_6656.JPG

 

一樣利用55號刷,但這次手法就要轉為輕點的方式,慢慢將粉底堆疊的地方拍開

遮瑕力立刻逼近80%以上了

 

IMG_6657.JPG

 

黑眼圈當然也可以堆疊囉,因為這瓶輕粉底添加日本有機米萃取

所以保濕力也很足夠,能讓上妝後的肌膚不乾、透亮

 

IMG_6658.JPG

 

在我全臉最乾燥的眼下使用加強堆疊的遮瑕也完全沒問題,不用怕蜘蛛網會跑出來

遮瑕膏根本派不上用場,光靠這瓶粉底就可以將你臉上所有惱人的問題一併解決掉

 

 

 

 

 

IMG_6660.JPG

 

看到這,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心動了,相信我,這絕對是2019專櫃底妝最為推薦的粉底液了

這瓶無極限超時輕粉底3月就上市,快點去專櫃摸摸試試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24色色號,從黃調到粉調都有,不用擔心挑選不到自己的顏色

 

IMG_6662.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最後附上官網連結

https://bit.ly/2EhTccs

即日起到5月31日,填寫資料後就會寄一封簡訊到你手機

憑簡訊就可以到各專櫃免費體驗「無極限底妝服務」

不僅免費體驗此新品、還能帶走新品體驗組回家

這麼好康的事情別錯過啦~

(偷偷跟你們說,我自己也去兌換了,出去旅行2天1夜就需要粉底液試用包XDDD)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