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599300.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牌 肌膚之鑰新出的氣墊粉餅  - 光采奢華氣墊粉霜 -

其實他們家的東西我大部分都使用過了,但是一旦出了新品還是會讓我的腎上腺素暴動起來

有時會覺得他們的底妝已經那麼頂級卓越了,到底新出的底妝還能多讓人驚豔

果然,這次新推出的氣墊粉餅還是超越了他們自己的底妝產品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試妝吧!

 

 

 

S__12599299.jpg

 

肌膚之鑰畢竟是貴婦品牌,所以外包裝一定也要有一個水準在

沒錯,正面是鏡面材質再搭配他們家經典的深藍色外殼&絨布套,依舊高貴氣質

只是,鏡面材質的部分一定是相當沾染指紋,所以絨布套除了保護外殼外還充當了擦拭鏡的功能

所以不用太擔心會容易看起來髒髒的

 

 

 

 

S__12599298.jpg

 

打開氣墊殼後,就是很標準的氣墊粉餅的包裝

他的粉撲緞帶有特地做比較寬版,比較不容易害粉撲在上妝時移位

然後粉底海綿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技術,讓粉撲再沾取粉底時非常的均勻

我並沒有什麼特殊壓法還是比較精準地去按壓,我就是很一般的輕輕觸碰一下而已就這麼均勻

這一點看似沒什麼好說明的,但其實是可以防止氣墊內殼因為沾染不均勻而ㄍㄡˊ到邊邊弄的髒兮兮

所以基本上對於我這種小小潔癖的人來說,每次上妝時就會非常舒服

 

 

 

 

 

接著來看看我素顏吧

 

S__12599304.jpg

 

素顏有黑眼圈、毛孔、痘痘、痘疤....等的問題

然後因為想要知道他的保濕度及遮瑕度如何的原因

所以我妝前只敷了一片早安面膜而已

然後也沒擦防曬、沒妝前乳、你看到的素顏就是什麼都沒有的樣子

 

 

 

 

 

 

緊接著就讓我的右臉輕拍一層氣墊粉霜之後

 

S__12599303.jpg

 

妝感非常自然,黑眼圈有遮蓋掉,眼袋的部分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毛孔遮瑕力也有,輕拍一層是可以遮掉大概4成

紅色痘印遮蓋力普通,但也是因為只有輕拍一層的原因

 

 

 

 

 

接著再繼續蝶擦一層氣墊看看妝效會不會比較提升

 

S__12599302.jpg

 

這是在上一層粉底的樣子,有吧有吧

眼周暗沉的問題肌膚全改善了 ((我可沒用遮瑕膏作弊唷))

然後鼻樑上的痘痘因為是突起所以才會這麼明顯,基本上痘痘紅印是已經遮住7成了

毛孔的話遮蓋力微微提升而已,但我想是因為他的光澤感更強烈的關係

((基本上要光澤與毛孔遮蓋並存是蠻難的一件事))

再來說他光澤,他不會讓人覺得油亮,呈現的是保濕度很好而水水的樣子

整體妝容來看不會厚重,即使上了兩層也完全沒有濃妝的距離感

 

 

 

 

 

最後總結一下我的心得

我覺得以這妝效跟外殼包裝來說,一式3000是非常合理的

首先,他是肌膚之鑰!雖說是彩妝品,但他滋潤度很夠,對於肌膚常常乾燥或不吃妝的人來說是非常友善的,可以很快速地與肌膚融合,一點也不需要等待吃妝時間

再來,他有添加肌膚之鑰頂級保養的成分,但要在這滋潤度極高的情況下還能做到不油亮不脫妝的妝效是真的很厲害,很多人說上妝同時保養,但也要那妝品的保養成分是優秀的才讓人心動呀!所以這塊氣墊粉霜就做到這奢華的需求了

最後,以我用過他們家全系列底妝的經驗來說,他確實與最昂貴的粉底乳霜妝感及妝效非常類似,可是你們知道那罐要價9500台幣嗎?以性價比來說,這氣墊粉霜可真的是他們家底妝品中CP值最高的底妝了

 

要問我推不推?當然推!尤其現在秋天到了,不得不說肌膚之鑰真是聰明到了極點,本來就是以底妝出名的品牌在這時間點推出第一款氣墊,想必他一定下了很大重本與很大的信心在販售

最基本的品質有了相對的消費者用了也一定安心,這就是我在第一時間就靠櫃購入的心態

 

不過額外要提的是,油肌朋友或許就要先慎重考慮了,畢竟現在還沒到最冷的冬天,如果本身就容易底妝因出油暗沉的話,可能就會需要用蜜粉定妝,我個人中偏乾的膚質來說,在這季節可定可不定

然後如果我有用粉類產品定妝的話,就建議補妝時先噴一點保濕噴霧,如果肌膚太乾就直接補氣墊容易會浮粉 (但基本上我是不會再用蜜粉定妝啦!只是剛好做個補妝測試)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這了,有興趣就趕緊靠櫃試用看看吧

相信你一定也會被他光澤感與保濕度所吸引,不對,首先第一眼就會被他外殼吸引住了 XD

 

謝謝你們收看到最後,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