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7.JPG

今天要分享的卸妝產品是我從未使用過的一個質地類型,這邊一開始想先跟大家說一下,我本人有很嚴重的底妝控,任何底妝產品的出生我都會靠櫃去試用;也因為我工作的關係,一張完美無暇的臉蛋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基本上我是比較偏好高遮瑕、防水抗汗、甚至抗出油的底妝,相對而言,高遮瑕的彩妝品一定是非常需要一支強大的卸妝產品來清潔;而市面上各大品牌都會出卸妝產品,但能像植村秀這樣不斷推出新口味的品牌真是少之又少,這真不愧是世界級的卸妝之王呀~~!

 

再來講講卸妝質地的話,從最常見的乳狀、油狀,到前幾年突然流行的水狀、膏狀,大家開始有更多的選擇可以挑選真正適合自己膚質及妝的濃淡度來使用,我相信每種質地都會有偏好的人,甚至家裡可能會不只有一種質地的卸妝品,這時一定就會很希望能夠有一瓶卸妝產品是可以打天下,不管是防水型彩妝還是厚重型底妝,都能夠輕鬆且快速達到清潔的效果;終於,卸妝之王植村秀利用了8年時間終於研發了這次的新品 -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本文與 植村秀 shu uemura合作試用>

 

IMG_9719.JPG

IMG_9720.JPG

IMG_9721.JPG

 

我對卸妝要求蠻高的,因為要把肌膚清潔的乾淨後續擦保養品才會有效,也因為我很重視這第一步的保養步驟,所以以往我的卸妝油都會使用很大的量,人家一瓶200ml大小大約可用2、3個月,我常常都是1個月就空空了。

 

IMG_9723.JPG

 

而這次參加植村秀的活動看到講師在模特兒手上分別用了一樣的防水型彩妝跟一樣質

地但不同牌子的卸妝凝露,真的真的被驚艷了!先說凝露型的卸妝品的卸妝能力基本上是很難卸除防水型的產品,因為質地太輕盈,想要能卸除一定得用油類的才是最有效,而植村秀這次的潔顏凝露雖然也是凝露質地,但使用前只要先將雙手搓熱,凝露遇到溫熱的雙手後會立刻變成油狀的,所以它是有油的卸妝能力與凝露的清爽質地,是不是真的很特別!

 

IMG_9722.JPG

 

這次活動講師也有提到,這瓶裡面有添加了巴西莓果、木蘭、靈芝等三種具有舒緩滋養的天然植物,在卸妝同時也能修護因外在環境或上妝造成敏感脆弱肌膚,它的獨家保濕配方讓卸妝後的肌膚有如上了化妝水一樣膨潤水嫩。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直接來看看卸妝能力吧

 

IMG_9741.JPG

 

 

這邊可以看到我一層一層的上了粉餅、眼線筆、口紅及睫毛膏,首先我真的要說我粉餅的量真的非常的厚重喔!然後睫毛膏跟眼線也都是防水型的!

 

IMG_9742.JPG

 

之後我大概等待彩妝更滲到細紋裡面,約10分鐘後就擠一下潔顏凝露;右上是按摩後未乳化,其實已經完全不見了,再來左下是第一次乳化、右下是第二次,其實第一次的乳化就已經很完全了,為了更清楚做實驗區別才又拍了第二次乳化的照片。

然後我想另外說一下這瓶潔顏凝露的味道真的好療癒,有薰衣草跟玫瑰及檀香的味道,非常的放鬆,所以我一直強調卸妝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個保養步驟了,尤其又可以聞到這淡淡撲鼻而來的香氣真的好幸福。

 

最後當然就是給大家看清洗過後的手背囉

 

IMG_9736.JPG

 

瞧~是不是很乾淨!很明顯看出毛孔跟細紋裡都被清潔的超級乾淨,而且真的不會油,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反倒是給了肌膚很有感的保濕度,摸起來嫩嫩的。

 

 

 

 

另外也要再說一下這貼心的包裝

 

IMG_9724.JPG

IMG_9740.JPG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在意這個卡榫,因為市面上很多產品都是給一個蓋子蓋住,不然就是附一個卡住壓管的套子,不覺得非常多此一舉嗎?卸個妝還要拔開,然後5次就會有3次都會掉在地上,看植村秀的這瓶包裝真的心裡也暖暖了,這麼人性化的設計只要轉一下就可以防誤壓了,這點小小貼心的包裝我真的給他滿滿加分。

 

 

 

 

好了~來做個總結吧

這次參加植村秀的巴西莓果新品活動真的很開心也超級榮幸,讓我能夠比一般消費者更快嚐鮮這個如此偉大的革命產品﹝這畢竟是直村秀第一貫凝露質地的卸妝產品﹞,試用過後我也悄悄推見了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了,在這麼炎熱的夏天,真的沒人會想再拿油滋滋的卸妝油出來卸妝了,而且滴的整手臂都是油油的很不舒服,這款凝露質地最大的優點還是使用感受非常的好,讓卸妝過程都是處在放鬆與舒服的狀態下﹝重點就是不會弄得亂七八糟髒兮兮,因為他不會有過度流動的問題﹞

再來~讓我最後炫耀一下就是

我終於見到我的偶像女神CATIE了

 

IMG_9646.JPG

 

真的超級超級開心可以在植村秀的新品活動遇到CATIE,也是,這次植村秀的新品這麼誘人,一定是吸引了很多知名部落客及網美們到來,太幸福了!謝謝植村秀!!

 

IMG_9743.JPG

 

 

 

 

 

最後附上活動連結:https://goo.gl/A2Honx

時間有限喔!可以免費獲得巴西莓果潔顏凝露15ML!超級佛心~~~~快去參加抽獎吧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