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1.JPG


今天介紹的這個產品是我在所有保養裡面最重視的一環,就是清潔卸妝這一道啦~

 

 

《本文為divinia蒂芬妮亞合作試用文》

 

 

很多人會覺得沒化妝為何要卸妝?其實我也曾經有這種想法,尤其在冬天的時候常常會很想忽視這一塊,但是,你會發現明明都有乖乖早晚洗臉、定期去角質、甚至也都會使用清潔型化妝水、為什麼還是會長粉刺痘痘?後來聽了很多人不斷的向我洗腦「要卸妝要卸妝要卸妝!」,後來我才勉為其難的每天卸妝,結果~粉刺痘痘是真的會少很多,而且減少的地方是那種平常最難清掉的下巴跟兩眼中間的鼻子位置,於是我就養成了每天一定會卸妝的習慣。

 

但現在又有個重點來了,挑選卸妝產品到底是要使用油?乳?水?蜜?還是棉呢?其實這很簡單耶~答案並沒有絕對,但有個大方向可以供大家參考。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或是中性偏乾,建議可以使用卸妝油。

如果你是中性或混合性,你可以按照季節天氣或當天的妝容來決定油狀或乳狀的。

如果是油性的話,就比較建議使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水或卸妝蜜囉。

 

而卸妝棉這產品的話,基本上我是覺得能不要使用就不要使用,除非是旅行不方便帶瓶罐,不然基本上我個人是不太推薦棉質的卸妝產品;畢竟他的清潔效果蠻有限的,彩妝產品雖然大部分都是在肌膚表面,但彩妝品項這麼多,實在不能一一保證全部都只會在肌膚表面,所以以防萬一,真要用卸妝棉,那一定要使用2張以上囉~拿我自己做例子好了,我只會上防曬底妝跟畫眉毛的情況下,只用一張整臉清除、第二張把殘妝擦掉、接著第三張擦拭後會發現幾乎沒顏色了、最後我會再拿第四張作最後的全臉擦拭,完了之後再去使用洗臉產品,我知道這樣很像瘋子,但我真的不得不再次強調,卸妝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不可以馬虎。

 

 

 

不好意思~又不小心廢話這麼多,趕緊來看看這次的產品試用心得吧~

 

IMG_9093.JPG

 

文前有說過,我非常重視卸妝這一塊,所以我都會很詳細的看過成分跟使用方法~

蒂芬妮亞這次的超淨化潔顏 胺基酸深層卸妝乳不油膩、使用的是溫和的配方結合親水系超微粒子,所以妝容溶解後很容易被清水沖洗掉不殘留

 

IMG_9094.JPG

 

我的用量基本上會按壓四下

 

IMG_9095.JPG

 

這張照片是兩下的量,因為接下來我會先使用卸半邊給你們看清潔力

這瓶卸妝乳質地蠻水的,很容易就會流下來耶,感覺真的不油膩,很適合夏天

 

IMG_9096.JPG

IMG_9097.JPG

 

擦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不像乳耶,反而有點偏向蜜的質地

讓人不禁開始懷疑卸妝效果了

 

IMG_9098.JPG

IMG_9099.JPG

IMG_9100.JPG

 

卸妝要輕輕的按摩全臉喔,每一個地方都不可以放過

尤其是比較油的T字部位還有下巴

然後眼睛周圍的話,我個人的使用是只限於沒眼彩妝的狀態下啦~不然還是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喔!

而直接卸眼周的結果是~~~~安全過關~不會薰眼不舒服

 

IMG_9101.JPG

 

接著,為了拍照方便,我就用一般的濕紙巾擦拭喔

(然後,從這邊開始,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變色了,感光怪怪的> <,但是下面照片開始是更清楚可以看到肌膚的清潔狀態,別擔心)

 

IMG_9104.JPG

 

瞧瞧~左半邊臉已經完全卸掉了~

而且我是用濕紙巾擦唷~這樣都能夠把卸妝乳產品擦掉~證明他是真的非常的清爽不油膩!!

 

IMG_9105.JPG

 

 

divinia蒂芬妮亞 年輕肌膚的守護者

淨透的臉蛋、白皙的皮膚、水嫩嫩的膚質,這些年輕女孩的心願,divinia蒂芬妮亞都知道!

卸妝洗顏系列,除了能徹底的卸除殘妝之外,也能洗去因環境造成的髒污;

而QQ彈彈年輕肌膚是要繼續保持下去的,恆潤肌系列讓女孩們的臉頰保持水嫩!

 

divinia蒂芬妮亞 超淨化潔顏 胺基酸深層卸妝乳

【親水系超微潔淨粒子】

溫和配方結合親水系超微粒子,彩妝溶解後清水一沖即淨!

複合胺基酸保濕因子搭配多重修護成分,賦予肌膚充分滋養。

 

 

 

接著就來卸全臉吧~

 

IMG_9107.JPG

 

卸妝時其實沒什麼太多技巧啦~反正就是畫圈按摩~

然後看鏡子的自己,哪裡還需要加強就去加強

 

IMG_9106.JPG

 

特別說一下,很多人會忽略髮髻線跟靠近耳朵的地方

這邊也要仔細去按摩喔

 

 

 

 

 

 

全臉按完就可以去沖洗掉啦~

 

IMG_9108.JPG

 

沖洗掉之後一點都不緊繃,為了做這次測試,我沒有再使用洗臉產品就出來拍照了

 

IMG_9109.JPG

IMG_9110.JPG

 

稍微按壓一下臉上水分,結果這時~

不好意思我忘記拍衛生紙的乾淨度了(汗)

 

但,看照片其實也很明顯吧~就是真的卸得很乾淨

所以衛生紙上是完全沒殘留的!我敢保證!

(當然卸妝步驟都一定要做好,然後也一定要沖洗乾淨喔)

 

 

 

蒂芬妮亞是屈臣氏獨家販賣,而且價格非常的親民

這邊就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啦~

https://goo.gl/PQ8liU

有興趣再點去網址看看吧

 

謝謝你們觀看,LOVE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