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6.JPG

不知道大家看過這部紅遍日本的愛情電影了嗎

這部在日本2016/08/26已經上映了

現在有個天大的好消息

台灣也要上映啦~

2016/10/21

 

這部片是一個很特別的愛情動畫電影

新海誠的作品

IMG_3659.JPG

同時也擔任了這部的導演

新海誠導演最讓人熱血的一件事就是

他很喜歡拿現實生活中的場景作為動畫裡的背景區

IMG_3660.JPG

IMG_3664.JPG

 

這更讓日本影迷瘋狂到那些地方朝聖

真的是每個景點都聚集一大堆粉絲

一上映就造成日本的一陣騷動

首週票房就高達9億多

更在一個月內超過百億的票房成績

連續好幾週的冠軍

可想而知這部電影實在是抓住不少人的心啊~~

 

IMG_3657.JPG

我當初會知道這部是因為暑假時去了一趟日本

我的姊姊在日本

一天晚上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直接被電影的內容熱情給衝到

但日本的電影很可惡

一定都只會先在日本上映

台灣通常都會等很久

幾年的等待都有可能

結果因為亮眼的成績影響

終於可以在2個月左右時間在台上映

真的太幸運了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

我一定會在10/21再去電影院哭一場

 

我大概講一下內容

IMG_3658.JPG

男女主角是高中生

立花 瀧  與  宮水 三葉

男主角配音是  神木 隆之介

女主角是  上白石 萌音

他們來自不同時空跟地點

在一天早晨卻不明交換了靈魂

但因為交換的時機都不一定

有時好幾天才會突然交換

這讓一直想去東京生活的三葉充滿了驚奇跟喜悅

交換身體的兩人也在對方的生活習慣上有很多搞笑的改變

因為偶爾會給對方造成一些有趣的小困擾

所以都會在睡前寫上要給對方說的話

久而久之對對方都產生了微妙的感情

電影後半段的緊張感更是強烈

在緊張的氣氛下再來一發催淚彈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過癮

(我無法透露太多~不道德~

只能說~~看到最後會覺得

喔喔喔喔~~~原來是這樣」的心情來呈現

 

IMG_3661.JPG

電影的動畫做得超級美

不管是人物還是場景

這次也有會星的畫面

真的做得很棒

讓人完全連眨眼都不想錯過

裡面的音樂也超級好聽

會讓人沈浸在故事裡

每一幕每一段都充滿驚喜

是一部看了會很多感想的動畫電影

 

IMG_3663.PNG

看完這部電影後

真的會覺得人活在這世界上

而這個世界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能做得真的只有接受

畢竟人類是這麼渺小

真的應該要好好享受當下

 

緣份這東西也真的很奇妙

像我就是一直都很相信緣份的人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你會遇到就是會遇到

雖然強求不來

但還是在心裡一直等待著"那個緣份"的到來  對吧~

如果還沒看過的人

真的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電影院看

相信在日本造成的轟動

台灣一定也會有一樣的風潮~~

 

 

※所有圖片取自於「君の名は」日本官網

http://www.kiminon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