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3.JPG

 

 

今天來分享一個來自台灣的品牌 —— Dreamhound朵芮迷新品 雪絨花光綻煥白的全系列保養

 

首先我真的不是要偏心,但只要我聽到台灣品牌我真的就信服一半了;不是因為我本身為台灣人的關係,而是台灣在保養品界可說是地位崇高,不僅把關嚴格,對品質的要求也是相當的高,所以不管是對國內還是國外,只要看到台灣製造的產品總是讓人倍感安心呀。

 

現在的天氣已經逐漸炎熱,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保養品的挑選除了要清爽之外,保濕效果也要夠力才行,畢竟大夏天中室內總是開著冷氣,若肌膚承受室外的悶熱再進入室內的冷氣房內的話,肌膚可是會出現過敏甚至內分泌失調等種種問題喔;另外再來聊聊夏天會面臨到的大問題,那就是紫外線,紫外線真的很難避免,很多人以為撐個陽傘擦個防曬就沒事,但其實紫外線可是會射在地上又被彈起來的、防曬也要不斷補擦每寸肌膚都不能放過,且說真的,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不管怎麼防護一定多多少少會讓膚色深個一號兩號,真正唯一能做的,其實就是靠每日的保養來降低黑色素的形成及肌膚的老化囉。

 

 

<本文為 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合作試用文>

 

 

Dreamhound朵芮迷是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且專為亞洲人肌膚打造,Dreamhound朵芮迷以最真誠的心、最嚴苛的態度自我要求、致力於瞭解各種肌膚的需求。

堅持以天然植物萃取、全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Dreamhound朵芮迷的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搭配α-熊果素、傳明酸、神經醯氨、胜肽等調配出的獨家美白配方,能高校深入肌底並持續作用。

這款為亞洲人肌膚專研的全新系列,從煥白、淡斑、提亮三面夾擊,無死角封殺黑色素,如同雪精靈的夢幻魔法,將暗沈與瑕疵從臉上全方位驅逐,讓肌膚從深處綻放出真正的無暇透亮,追求潔白如雪的奇蹟。

 

 

 

 

看完此系列產品介紹後,接著就來試用給大家看吧。

 

 

首先使用他們的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

IMG_8747.JPG

這瓶化妝水質地是完全水狀,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Beta葡聚糖、九胜肽、六胜肽等潤白美肌成分,細微水分子具良好的前導效果,肌膚做好保濕打底,潤澤提亮膚色。

IMG_8714.JPG

IMG_8715.JPG

我直接用手來上全臉,利用手心的溫度輕拍到吸收;基本上我中性膚質,不用一分鐘就完全吸收了。

吸收後肌膚提亮效果直接明顯的呈現,而且一點都不粘膩,使用感非常的舒服。

 

 

再來使用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IMG_8748.JPG

IMG_8749.JPG

我的用量按壓2~3下,均勻塗抹在臉上。

IMG_8718.JPG

IMG_8719.JPG

這瓶精華擁有淡化斑點、深層煥白、勻稱提亮的效果,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傳明酸、神經醯氨、九胜肽、六胜肽等潤白美肌成分,煥白精華能溫和深入肌膚,促進角質更新,並在深層持續作用,阻斷黑色素形成,使肌膚淨潤煥白。

IMG_8716.JPG

剛擦在臉上時有一點稠,但在臉上塗抹後一樣吸收非常快,依然保持著清爽不粘膩的感覺,肌膚的光澤也立刻呈現出來,保濕力真的很有感。

 

 

最後就是使用雪絨花綻煥白乳液做最後的鎖水

IMG_8750.JPG

IMG_8751.JPG

我會按壓在手指上,雙手手指搓開後再往臉上擦。

IMG_8721.JPG

同樣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α-熊果素、菸鹼胺、九胜肽、六胜肽等潤白美肌成分,能在肌膚表面建立鎖水屏障,並滲透肌膚底層,持續阻斷黑色素形成。

IMG_8720.JPG

全臉吸收後,整張臉的光澤真的會閃瞎自己,但我發誓真的一點都不粘膩,這個光澤完全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當肌膚底層保濕足夠,自然會透出這種光澤出來。

 

 

 

 

 

 

 

IMG_8724.JPG

整套保養下來,好像才花我5分鐘左右的時間而已,真的是可以稱為懶人保養首選了,這麼好的吸收滲透力真的節省超多時間,而且清爽的質地也不會感覺有負擔。

 

 

試用後跟大家講解一下這些成分有哪些功效好了~

  1. 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具煥白、修護、防禦等作用,可抑制黑色素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2. Beta葡聚糖-具修護與保護作用,能維護肌膚的健康與光澤。
  3. α-熊果素-能抑制暗沉因子,阻礙黑色素形成,代謝肌膚老化角質
  4. 傅明酸-能預防黑色素的傳導,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5. 神經醯胺-皮膚科醫師高推薦保濕成分,能強化肌膚,預防黑色素細胞傳遞。
  6. 胜肽-號稱「擦的類肉毒桿菌」,能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平滑、淡化臉部細紋。
  7. 胜肽-具煥白、滋潤等效果,能阻斷促黑激素,使肌膚透亮。
  8. 菸鹼胺-長期塗抹可減少黑斑沈澱,亦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

裡面最特別的當然就是獨家的有機雪絨花植萃,光是修護與防禦的功效就已經是專櫃保養裡的成分等級了吧,再來胜肽也是對肌膚有非常好的保養效果,另外還有常見的傳明酸跟α-熊果素都是針對阻止肌膚黑色素形成有很好的效果。

 

最後來個總結,記得當時拿到公關品後,當天晚上就忍不住拆開來使用了,發現Dreamhound朵芮迷的煥白系列真的都好清爽,但整套保養完肌膚的感受也是有保濕的效果存在的,且隔天肌膚也依然沒有因為吹整晚冷氣而緊繃乾燥,甚至保有水嫩的感覺;我是在5月中拿到的產品,持續每天早晚使用下來,一個禮拜就有感肌膚變得穩定健康許多,提亮效果也有;我最推薦妝前使用,因為只要三瓶就可以完成基礎保養,而且前面提到的吸收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快速,除了節省時間外還能讓肌膚維持整天的清爽水嫩,大推中偏油或油肌使用喔~或是單純想找適合夏天的保養品,Dreamhound朵芮迷這次的新品真的CP值高又有品質保證,有興趣想了解更多都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喔 

 

https://goo.gl/Vogiqt 。

 

謝謝你們的觀看,希望這次的文章分享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