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9.JPG 今天介紹這罐粉底液對我而言真的可以算是開架版的肌鑰光潤粉底了

他的妝感是屬於粉霧感偏乾的,但我的中性膚質過一段時間後出點油就會變成奶油肌

一段時間後那個肌膚呈現的光澤很美,持妝力也真的如他名稱說的ALL DAY

可是,出油後會暗一點點,但是只有一點點而已

基本上,這罐色號只有兩個,白皙跟自然

而兩個色號都偏白,所以即使暗下來反而會更貼近自己的膚色喔

但前提還是要選對色號,通常就是自然即可了,除非你是白雪公主囉IMG_5388.JPG

他有防曬係數喔!SPF30 PA++

基本上對一般上班族或學生其實已經夠用了

若是需要曝曬整天太陽還是建議粉底之前先擦個防曬IMG_5387.JPG

按壓一次是我整臉+脖子的用量IMG_5386.JPG

均勻點在臉上後就可以用自己的海綿按壓開囉,海棉使用的是黑色的beauty blenderIMG_5385.JPG

 完妝後是這樣,剛上上去會有點乾

即使我已經有強調保濕了還是會這樣.......

但這款基本上本來就是適合油肌

尤其現在冬天了,真的要更注意保濕

不過文前有說到,一段時間後出一點油就會很漂亮

所以還是要依靠自己膚質做決定囉

 

 

接著我會稍微遮一下我的黑眼圈,使用的是媚比琳的黑眼圈擦擦筆IMG_5384.JPG

這個好用,不會乾,非常適合遮黑眼圈

但我試過遮痘疤完全夢一場,什麼事都沒發生(意思就是完全遮不住痘疤)IMG_5383.JPG

我不會離眼睛太近,我幾乎是塗抹在顴骨的高度那邊

右邊的照片的左臉推開後黑眼圈整整遮掉了7成~8成了

通常我不是會追求完美的人啦,所以這樣我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其實我平常是有蠻大機率不遮瑕的,自然派!

 

 

 

 

IMG_5382.JPG

接著來小小獻醜一下我的修鼻影跟打亮的方法,是真的在獻醜喔,因為我沒有很專業

鼻影我是使用KATE的眉粉IMG_5381.JPG

他有三種顏色,我都是用淺色跟中間色來混色IMG_5380.JPG

刷在鼻子兩側,然後要非常注意不可以下手太重喔

可是這篇文章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所以我下手有比平常稍微重一些

 

我使用時是會沾取眉粉後吹一下,把多餘的粉吹掉或抖掉是很重要的IMG_5379.JPG

當然是輕輕吹啦,你用力把粉吹光也等於白忙一場,懂後~

IMG_5378.JPG

再來我會使用中間色點在下巴,也是要吹一下喔

然後再往兩邊暈開(暈開的照片我忘記拍了...哭)

順著下唇周圍暈開,但不要暈太開,暈到嘴唇或太大範圍都會不自然喔

 

 

IMG_5377.JPG

打亮會使用資生堂的打亮PK107,這個雖然粉看起來是粉紅色的

但是刷上去其實是帶藍光的,所以比較推薦給白皙膚色的人使用

不然就是用量不可以太多,打亮的地方會看起來不自然IMG_5376.JPG

刷的位置就是T字加下巴IMG_5375.JPG

整個結束長這樣,是不是立體多了呢~~

補充一下,會在下巴刷陰影是可以創造出嘟嘟唇的感覺

比較可愛就對了~哈

 

IMG_5373.JPG

整個底妝完成我還是會上蜜粉

但這實我就不會用粉撲來上,我會使用蜜粉刷

畢竟這個粉底液比較乾,所以蜜粉就薄薄一層就OK了

 

 

 

 

 

 

 

 

接著...要給大家看我當天的夢靨了IMG_5374.JPG

四個小時過去,我完全忘記今天天氣會變天這件事情

所以到了傍晚開始下雨變冷

嗯...更乾了,完全沒出油

我就這樣以乾燥的臉蛋逛街買東西....

事實證明,除了推薦給油肌外,也建議夏天在使用吧 

不然真的會像我一樣後悔......

也可能上午不應該在刷上蜜粉就會好一點,總之是失敗品了

 

但總體來講,這罐還是會持續用的啦!

但冬天應該會請他先休息一陣子了

今年的夏天,我就蠻常用這罐粉底液,算是我心目中第二的粉底液了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