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在2016年週年慶買的一點東西

這次買的東西不多

但因為某些組合太划算

所以其實是買了不只一組

既然內容物一樣就只PO出一個組合的照片分享囉

 

首先先來分享肌膚之鑰的組合

裸紗光采粉餅(含盒 或 底妝產品 + 任一潔膚或卸妝產品

可獲得  裸紗光采粉餅刷一支

我買的是肌膚之鑰今年才剛上市的新品

絲緞光采粉霜 O10 + 光采瞬淨潔膚泥

但  我的光采瞬淨潔膚泥沒貨  需要等一個禮拜

我就不補上照片了

這個潔膚泥剛出的時候我就靠櫃跟櫃姊要了試用品

他一週只需要用一到兩次

使用時就當作洗面乳來清潔就好了

裡面含礦物質的泥土磨砂膏

很細 不是會撸到很痛的那種

洗一洗會慢慢有一種磨砂越來越少的錯覺

我在當時洗完之後照鏡子發現臉變好有精神

而且完全不會緊繃

甚至還有滑滑溜溜的感覺

像這種很細的磨砂產品通常會讓人覺得有效嗎

如果你真的這麼懷疑

那你真的要靠櫃試試看

臉真的會馬上亮起來

 

再來講一下新的絲緞光采粉底霜

IMG_3630.JPG

肌膚之鑰的粉底我第一次是用光緞那款

那款的妝效上起來真的很亮

屬於奶油肌的妝感

基本上我比較難駕馭亮面的粉底液

所以不甘心之餘就又買了光潤

剛好當時又是夏天

悶熱的天氣用光潤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另外再讓我離題一下

我也有買肌膚之鑰的光采粉餅

不知道是太自然還是怎樣

我覺得我已經選最白色號的I10

可是還是達不到我要的明亮感

他又這麼貴 捨不得不用完它

所以這時  秋冬要到了

怎麼能不買新的粉底液呢

剛好這次出了新一代的絲緞光采粉霜

當然要試試看

好了 正題開始

這支今年新品   他結合了光緞跟光潤的優點

他所有的一切都介於光緞跟光潤中間

妝效 -> 油亮變水亮

質地 -> 更好推勻

遮瑕 -> 連黑眼圈都遮到6-7成了

持久-> 5個小時後只需要把出油按掉即可 免補粉

基本上  肌膚之鑰的底妝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不會暗沉

持久力一高 也等於對於紫外線的防護就更足夠

是個會讓人飛上青天的驕傲粉底

用了一定會愛上會回購

畢竟肌膚之鑰的底妝一直是公認最無敵的產品

但不得不說  粉餅還好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我上粉底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直接用手

這個方式可以讓粉底在臉上呈現的光感比較強

用量也會比較省

通常就是綠豆大小就可以上完整臉

甚至臉跟脖子的界線都可以上到

整臉塗抹均勻會再用手指輕輕點按

遮瑕會比較好

但我比較常用的是第二種

肌膚之鑰的粉霜專用粉撲

IMG_3646.JPG

基本上我只是求一個而已

因為使用粉撲真的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第一他吃粉底量有點大

第二他遮瑕會稍微差一些

第三會讓妝感變得比較霧(但這對我來說是優點

不過我個人覺得就是一切

反正粉底也很難用完

真的有需要遮瑕的話就靠粉餅或是遮瑕膏

用粉撲的話其實妝又會更持久一點

就看個人需求囉

總之有了好的底妝產品

手法跟工具就變得沒這麼這麼重要了

這樣會太捧肌膚之鑰

沒辦法  他在我心中地位太高了 哈哈哈

 

再來分享我的愛牌

IMG_3644.JPG

后WHOO  拱辰享氣津清顏膏

這組真的沒有不買的理由

100ml 原價一罐1680

現在週年慶買一送一

直接就送你一罐正貨

為什麼不買?

基本上對卸妝有很大執著的我

一定是先用卸妝水卸一遍

再用卸妝油 然後乳化完成

最後還會用溫和洗面乳做最後清潔

對  有點多

畢竟我不是濃妝豔抹

可是我覺得清潔真的很重要

的這罐真的不是我要鬧

我待會就會把卸妝水先擱在角落了

來聽聽我怎麼說~~~~

這罐挖出來是膏狀的

塗在臉上馬上變滑溜的質地

你可以非常明顯發現

他的膏體正在溶解你的彩妝耶

你真的可以看到你的彩妝正在溶解

他完全不需要乳化

因為這是多此一舉的事情

你在臉上按摩完直接洗掉

真的乾淨死了

臉滑嫩滑嫩嫩

OK  如果你真的是位濃妝豔抹的朋友

你真的要認真的加水乳化也沒關係

接下來請容許我誇張一下

他也太容易乳化了吧!!!!!

你根本只需要用噴霧的小水滴就可以完全乳化他

洗掉之後也完全不緊繃

你除了享受毛孔會呼吸之外

你還享受他的迷人香味

真的太銷魂了吧

另外當時櫃姊就有說到他一位客人

因為當時太累懶得分眼唇卸妝

直接用這罐來卸

結果也是超級乾淨喔

而且一罐100ml

一次用量就是隨附的湯匙一半

大約就是半顆櫻桃左右的量

他一罐根本用2個半月-3個月以上不是問題

能不囤嗎?

(我偷偷告訴大家

我屯的貨應該可以用兩年了

如果你剛好缺卸妝產品

我真的大推拱辰享氣津清顏膏

趁現在週年慶買一送一

快去櫃上試試看

一定會被他的效果驚艷的

 

再來我還購入了的髮品們

這一組也在今年的週年慶組合裡喔

IMG_3655.JPG

漢方精萃髮絲甦活組

內含  漢方精萃純露甦活洗髮精2瓶 + 漢方精萃純露修護潤絲精1瓶

2瓶洗髮都是350ml  潤絲精220ml

其實一開始我是先買漢方精萃純露修護潤絲精正貨回家試試看

結果第一次使用我就覺得有點懊惱

我覺得他讓我的頭髮變得好塌

當時我的頭髮有燙空氣燙

所以整顆頭蓬蓬的

可是我只使用了這個潤絲

沒有在用其他的護髮產品

隔天起來我的頭髮呈現一個正方形的狀態

但前提  我的頭髮確實變得蠻順的

可是.....這個形狀真的讓我覺得我變得很頑皮

後來第二天我就不甘心再試一次

這次我很有把握的心想

恩!!應該是因為我前一晚有塗到頭皮

那這次我用一樣的量  遠離頭皮  再給他一次機會

結果屢試不爽

隔天就頂著正方型頭回櫃上找櫃姊求助

結果那位頭髮長至屁股的櫃姊說他的用量約3下

你說什麼??你頭髮這麼長只用3下的用量?

那我?那我?我是要1.5下就好??

我就很膽戰心驚的說  我也是都按3下說

結果櫃姊用很驚訝的表情說  天阿!!你只要按半下-1下就好了啦

聽到這  我才該驚訝吧

要知道  這瓶潤絲擠出來的量真得很少

細細的一條而已

大概是4粒米排一條的那種粗細跟長度

確定只要半下-1下嗎........

心存懷疑的回家試

噢~~~~我的蓬蓬頭回來了

但柔順度不減

這時我才明白一件事

原來不是什麼東西都要大量才有效果

因為正方型頭讓我明白這個可貴的知識  真是太好了~~

那之後我就愛上后的潤絲精

剛好週年慶又有這樣划算的組合

沒用過同系列洗髮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而這罐洗髮的質地很像蜂蜜

也是只需要按一下就可以洗整頭

很好起泡  應該可以說迅速起泡

洗一洗泡沫會越來越少

這時就可以洗掉囉

洗後的清潔感真的很好也很舒服~

 

再來就是這個不在組合內

但也是值得購買的單品

IMG_3632.JPG

漢方精萃甦活修護精華

(先解釋一下因為我有分裝到其他小瓶罐裡所以才會比較少

這瓶質地很清爽

相較之下跟剛介紹的洗髮潤髮有差

雖然這瓶的是精華油的質地

但不要被他騙了

他甚至是可以用來按摩頭皮也沒問題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時候比較懶惰不想用潤絲

這時若你的頭髮已經是受損很嚴重了

沒用潤絲產品相信你一定是連用毛巾吸頭髮的水都覺得困難吧

忍耐一下  把頭髮水分稍微吸到不會滴水後

依照你頭髮長度來衡量精華的用量

直接給他按摩下去

頭皮按完手指上剩餘的再稍微帶一下髮絲

吹乾後  自己摸自己看

那個柔順跟味道我不想再說了

真的會很像剛去SPA一樣

這瓶我也一定會回購

畢竟我就是那位超受損髮質

補充一下

整個系列的髮品都是可以預防掉髮的狀況產生

添加地黃成分  可以改善枯黃又可以達到護色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加了黃連

對頭皮會有發炎敏感的人真的再是合不過了

真心推薦給有這些困擾跟需求的人喔~

 

 

最後就是這組

我的老朋友

IMG_3604.JPG

SKII 青春露

為什麼叫他老朋友呢~

因為我前年都是用青春露

但用了一年多之後突然有一天有機會試到肌膚之鑰的保養品

我就不知不覺跳到肌膚之鑰的世界裡

今年週年慶

我又再度回購他了

(沒什麼太大的原因  就只是靈機一動在朋友聚會裡提到他

這次依然有青春露的加大版組合

我用青春露大部分都是用濕敷的

所以用量相對比較大

趁著週年慶買絕對是聰明之舉

他有加大版的330ml+75ml+30ml*2

總共465ml的超划算組合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330ml的壓頭

讓我可以不浪費的壓到壓縮面膜裡

基本上青春露的味道真的不是蓋的

因為我太久沒用了

這次拿到貨回到家晚上就直接被他驚人的口水味嚇到

真的濃到難以置信

是濃到你拿下面膜也擦完後續保養了之後

那味道還是停留在臉上

也只能這樣一直聞了  不然還能怎辦

 

通常我只會在晚上做青春露的濕敷動作

但若是白天有約會的話我可能也會順便敷一下

都是看膚質狀況而定囉

又若是我在當晚有要敷其他的面膜的話

其實我也有可能會跳過青春露的濕敷動作

就單純只用化妝棉做擦拭跟輕拍而已

使用習慣還是看大家囉

也是有人完全只用他當作化妝水

就看個人囉

大家都說要先用化妝水才會真正達到青春露的功效

怎麼可能~~~

仔細去想就理解了

怎麼可能呢~~~

 

這次的週年慶只買了這些東西

其實本來是有點想買laura mercier的柔光蜜粉MAC的氣墊粉餅還有KOSE的雪肌精系列

最後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阻止了我

總之今年就敗這些囉

謝謝你收看到最後~~

也希望我的文章分享能夠幫助到你們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