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1.JPG

主要來分享這個Bio-essence碧歐斯的面膜

Bio-essence碧歐斯生物能量蝸牛原液修護面膜

 一開始覺得名字超長超沒必要,但卻完全性的吸引到我了

 

前半年我的肌膚其實出現了一些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有了,肌膚開始變得很敏感

甚至連換了整套敏感肌專用的保養品也沒獲得改善

只覺得因為比較無添加什麼東西,所以擦了之後也感覺不出什麼效果

我還記得那陣子並不以為意,想說出門見人的話就上點底就好了

沒想到越來越嚴重,當時換季都結束了,臉還是超級不聽話

就導致上了底妝還是看起來臉色很糟,甚至不用多久時間臉上的妝就掉光光

正當煩惱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在屈臣氏看到這一組面膜

而且記得當時有買一送一的折扣(常常會有這種折扣喔)

他一盒有10片,799元,買一送一的話等於一片不到40元

這價位真的是便宜到翻了,重點是他的修護能力真的很棒

之前有分享過5款愛用面膜,連結在這http://tsuji0615.pixnet.net/blog/post/4341982

裡面有一款也是專門針對修護的成份在裡面

碧歐斯蝸牛面膜唯一不同的是碧歐斯這款還可以淡化痘疤瑕疵,另一款就真的單純的保濕修護而已

可是當時那篇文章有提到我都是術後使用,所以只能敷上純保濕的面膜

不然我一定會把碧歐斯分享上去

 

 

 

 

額外試用后WHOO的拱辰享陰陽系列

IMG_4824.JPG

 

 

 

 

 

IMG_4825.JPG

一樣就先來看看我的洗澡後的臉吧,前些日子臉上長了一顆大痘痘

然後洗臉後臉部的緊繃感很重,加上現在天氣比較不穩定有點小過敏

 

 

 

首先先用后WHOO的拱辰享氣津滋養液

IMG_4823.JPG

這個系列我沒用過,因為他算是比較給油肌使用的

他可以平衡臉上的油脂,所以他的質地很清爽

剛好翻倒抽屜看到這系列發現質地比較輕,可以拿來當我的敷臉前保養

IMG_4819.JPG

我知道很搞笑....因為他質地蠻水的又是透明色,所以根本看不出來我在臉上劃過滋養液的痕跡

總之擦上去之後很快就吸收完全了,而且也不會黏黏的

如果精華步驟是要用面膜來保養的話,建議化妝水就要選水一點的還有吸收快速的喔

 

 

接下來就敷上面膜啦~~~~

IMG_4827.JPG

面膜紙很薄很服貼,而且精華液也蠻多的但不會亂滴

IMG_4817.JPG

可是缺點就是他真的薄到不小心就會破掉,只要輕輕的拉一點就破成這樣了

但我覺得這麼薄的面膜紙其實是好的,至少在敷臉的同時不會阻擋毛孔呼吸

IMG_4828.JPG

敷了15分鐘後拿下來,再用手按摩全臉直到精華完全吸收

看起來很像臉上精華殘留不多,但其實是已經被肌膚吸收了

所以對比保養前的臉是可以看到保水度有增加的喔

 

最後就是快點擦上拱辰享活膚清潤乳

IMG_4810.JPG

外觀是乳液的樣子,但其實我倒出蠻大量的

因為他的乳液也是幾乎要半透明的樣子

IMG_4820.JPG

擦在臉上立刻可以聞到我最愛的卸妝膏的味道(這邊這邊http://tsuji0615.pixnet.net/blog/post/9196915)

他們是同一個系列,所以味道也一樣,真的超級療癒的

擦上去的感覺~就是有一種滑滑的觸感在臉上,很舒服

不過,其實我是比較推薦這系列在白天使用啦

畢竟他主要功用就是平衡油脂,所以在晚上擦對乾肌或許會有那麼一點的不夠保濕

 

 

 

IMG_4821.JPG

 

這天的保養用這三個產品就可以睡覺了

因為面膜的保濕很高吸收也很快速,所以即使擦上不怎麼滋潤的水乳也沒問題

嚴格來說,懶的擦瓶瓶罐罐的時候也是這樣做個簡單的保養

就算簡單也是很夠夜間保養的喔~

所以真新大推這款面膜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