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4.JPG

 

2017年,眼看母親節就快到了,百貨公司陸陸續續釋出檔期日期,而各大品牌也開始有特惠組的DM出來,這時除了百貨櫃哥櫃姐們忙碌了,連我們消費者也跟著忙了XD;每年就兩個檔期最重要,其中一個當然就是母親節啦~~~除了開始有亞洲人最愛的美白系列特惠,也有很多專屬於獻給母親的滿額贈,基本上~除了讓媽媽漂漂亮亮、永保年輕之外,自己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囤貨的時機囉。

 

----------今天這篇就只講我在第一波的母親節檔購入了些什麼東西喲----------

 

 

 

 

 

 

首先就是我的愛牌,后WHOO

 

IMG_8257.JPG

 

我在去年文章就有分享過這瓶,這瓶是頭皮精華~

這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用,不管你是扁頭蓬頭爆炸頭毛燥頭方頭尖頭隨便什麼頭都可以讓你變身無敵氣質的柔順頭(髮)!

我真的不是亂亂講的,這瓶在當初我買時只是為了湊滿額,結果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我整個人已經回購三瓶了(這是第三瓶)。

我要先聲明,他這瓶應該可以用半年以上吧,而我自己會在不到一年之內回購到三瓶這麼多是因為我常常擠到小瓶子裡分享給朋友們,被我推過的親朋好友也都用了一次就立刻去購了至少兩瓶起跳。

總之這真的是護髮神器,我真的沒有在開玩笑!而我本來這次靠櫃是要問有沒有洗潤髮的組合,很可惜櫃姐說洗潤髮組通常只有週年慶才有,不然我一定也會回購兩組,一樣也是爆炸好用。

 

IMG_8260.JPG

 

他的用量很省,我都是會擠在指尖,看當天頭髮的狀態決定一下或兩下(櫃姐建議與肩膀平的長度是按壓2-3下)

 

IMG_8261.JPG

IMG_8262.JPG

 

兩手指尖稍微搓勻後就可以往頭上抹囉。

這瓶雖然叫頭皮精華,顧名思義就是按摩頭皮用的,但我的習慣還是只抹髮絲而已;而他也一點都不粘膩,重點是香味非常的迷人。

他是免沖洗的唷,整頭抹完後就可以吹頭髮啦~是真的可以縮短吹頭髮時間,而且非常明顯。

我之前也有使用國外知名的護髮油,我覺得那瓶會時好時壞耶,蠻看當天髮質狀態的,不過這瓶就完全不挑,是個非常好相處的護髮精華唷!

最最後再講一句,這瓶其實完全跟母親節檔無關連,純粹就是靠櫃想買就買,我都已經這麼說了應該就可以知道有多好用了吧~

 

 

 

 

 

再來一樣是后的,這個就是特惠組囉。

 

IMG_8263.JPG

 

拱辰享陰陽調和洗顏乳!沒錯,我迷戀後這麼久了卻遲遲沒購入這瓶大名鼎鼎的洗顏乳。

今年母親節終於看到他買一送一啦~

而且不是我要說,買一送一這樣是1280,首先一條才640就算了,他還這麼這麼大條,180ml基本上是可以用3個月了吧!

 

IMG_8264.JPG

 

櫃姐建議只要1-2公分就好囉,可是我對長度實在沒概念,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有超過2公分。

然後~~~~~~

 

IMG_8265.JPG

IMG_8322.JPG

 

你們看他的泡泡有多濃厚(再看看我笑得多燦爛),請相信我完全沒靠起泡網,而且只需要沾一次水就可以起泡囉。

可是,這邊一定大家會比較好奇用這條洗臉的感覺,洗得非常乾淨,清潔力很強,所以我是把它當作晚上卸妝後再次清潔的產品來使用;

洗完之後皮膚非常有感得變透亮,通常清潔力強的產品是會造成肌膚變亮的效果;不過對我來說可能會有一點點乾,我覺得可能夏天會比較適合,或者油肌來使用可能就不用擔心乾的問題囉。

 

 

 

 

 

 

再來就是我的新歡,EB完美會所的AA臉部保養品(我先說喔,有點多是因為滿額贈+母親節禮物)。

 

IMG_8266.JPG

 

首先當然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啦~玫瑰系列的臉部保養。這特惠組我直接帶兩組,一組給媽媽~~~。

大瓶的是玫瑰保濕爽膚水,這瓶裡面只有一個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完全沒添加水跟酒精....等等。想當初第一次使用還覺得這味道好酸,有點嚇到,但後來才知道其實這就是"純露",植物的純露就是會有天然的"酸"味XD。

 

 

IMG_8267.JPG

IMG_8268.JPG

 

我會擠在化妝棉上用擦拭的方式上全臉,整臉擦一遍就翻面做按壓的動作,想像把玫瑰純露按進肌膚裡,這樣不僅肌膚表面補水了,透過按壓的方式讓真皮層也進行補水的動作。

前幾次使用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其實這是正常的,因為玫瑰的活性都比較高,加上他又是100%純露,所以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小刺激,但持續使用幾天刺感就會完全消失喔,這時就代表你的肌膚已經穩定了~

 

再來就是用中間長長的那一罐,是亮顏精華霜。

 

IMG_8269.JPG

IMG_8270.JPG

 

雖然說是霜,不過擠出來卻是半透明狀的,吸收非常非常快速,我白天就是用這罐當妝前的精華來使用,肌膚會看起來比較亮唷。

 

這一個組合裡面會送一個40ml的沐浴露跟護膚霜,這護膚霜我不是要開玩笑,他真的連後腳跟的乾燥都可以改善,不僅看起來滋潤了,連摸起來都變嫩很多,我真的太推這個護膚霜了,直接送40ml超划算;還有一個小瓶的是洗卸合一的清潔產品,不過通常洗卸合一我是比較沒什麼太大興趣,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世界上洗卸合一真的可以有效清潔的話為什麼還會有獨立出來的卸妝產品呢~所以,我就是把它當洗臉的來使用,洗起來很保濕,也是比較推薦給乾肌或冬天來使用。

 

 

化妝水跟精華介紹完了,當然就是需要一罐霜囉~這樣保養才完整。

 

IMG_8273.JPG

 

這次他們組合有這個,一罐修護乳霜直接送玫瑰護手霜正貨。太超值了吧!

 

IMG_8271.JPG

IMG_8272.JPG

 

這個霜看似厚重不過擦在臉上也是立刻就吸收了,一點都不會覺得有負擔。

這罐聽櫃哥說在英國雜誌票選為皺紋的剋星,沒錯,相當適合我!也非常適合我媽XD。

 

IMG_8274.JPG

IMG_8275.JPG

IMG_8276.JPG

 

護手霜的部分也一樣,秒吸收,味道也是很天然的玫瑰味。

這條護手霜不只可以保濕滋潤這麼簡單,他還有添加美白成分,不僅手保濕到了還可以提亮膚色真的太神奇了吧!我很推這條護手霜,好用!

 

 

介紹到這我可以稍微講一下,他們AA的產品都是天然的,所以對肌膚完全不會造成傷害,但也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味道比較不會這麼討喜,通常就是花花草草的味道而已,有些人會比較排斥,不過我自己是完全可以接受,我覺得反而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

 

 

再來就是他們最為熱銷的面部精油產品。我買了兩瓶。

 

IMG_8277.JPG

 

左邊的是可以消除痘疤、斑點、紋路,甚至連妊娠紋都可以淡化,真的很神奇。

右邊的是他們的撫肌,聽名字就很威,撫平肌膚的意思是除皺紋嗎~~而且看到右上角的小貼紙,問了才知道這是熱銷中的熱銷品。

 

IMG_8278.JPG

IMG_8279.JPG

IMG_8280.JPG

 

他們家的精油滴出來就是“油”,不過櫃哥是說他們使用的精油是植物中最小的分子提煉出來,所以其實他一點都不會油,吸收過後反而會很乾爽。於是我就試在手上,沒錯,等它吸收後真的感覺不出來剛剛滴了精油在手上,不過吸收還是需要一點點時間的。

 

 

 

 

我在EB買了這麼多,當然可以拿到滿額贈啦~

首先會員在預購會時購買可以得到尊寵禮。

 

IMG_8281.JPG

 

會員等級不同贈送的尊寵禮也會不一樣,我拿到的是手工皂45g+我愛得不得了的護膚霜+我不知道會不會被冷落的沐浴袋XD

我洗澡已經嫌棄沐浴球為什麼不做大朵一點了,還要我用這個沐浴袋.....小到我的手掌都快塞不進了.......我真的用不到這個。

 

 

 

再來,滿額贈的部分就是~

 

IMG_8282.JPG

 

先介紹最下面那盒,左邊四顆是他們的手工皂,不同口味都有不同的功效,這邊就不多解釋,對手工皂有興趣就靠櫃詢問囉;右邊兩瓶則是他們的櫻花新口味洗潤髮旅行組,聞了心情真的好到炸,太香了這個。H&W的櫻花真的是我大愛,之前我也有寫文分享過他們的擴香  http://tsuji0615.pixnet.net/blog/post/112344056  。

再來右上角的是馬克杯盤組,這個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一般的馬克杯兩個,盤子兩個,就這樣~送媽媽!

而左上~~~~~是所有商品裡我最愛愛愛愛愛愛愛的一個,可以說是為了這個才買到這麼多(啊,當然也是為了盡孝道才會買到這麼多啦。)

 

IMG_8283.JPG

 

H&W的黑魅水仙香氛燭!

這味道真的太黑魅太水仙了,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黑魅什麼是水仙,可是真的聞了之後就會有一個幻想,我一定認識黑魅水仙!

這真的真的太合我胃口了啦,光是擺在桌上我就不斷的聞到這個香氛燭的味道,太銷魂了。

而且整顆黑色玻璃的瓶身,超級超級有質感,我決定要把它放在我床頭,每天跟著黑魅水仙一起睡覺~~~~

 

 

 

 

 

 

 

 

 

 

好啦~這次母檔第一波買了這些東西,其實,很多人都說特惠組要看仔細,組合裡是不是真的會是自己想要的配方,但我覺得大部份特惠的組合不就是平常正貨的價錢嗎~那他另外送你小ML的產品我覺得還是賺到呀,加上母檔或週慶除了拿到組合裡的小樣,再來不就是為了要得到滿額贈~所以根本不用去在意什麼掉入牌子的陷阱,因為每個品牌會搭再一起的也幾乎會是同系列,化妝水+精華或乳液、妝前打底+粉底或粉餅.....等等的,有時不就是要搭配使用同一款才會達到最佳效果嗎~所以我個人是認為不用太去把特惠組當成一個邪惡的銷售手法,就算真的某幾個牌子是邪惡的心態,那我們也一定看得出來呀是不是~

(會說到這段話是因為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帶單品就好,這樣會員可以打折呀~特惠組合裡你真的想要嗎?)

重點我朋友根本連組合裡有什麼正貨都沒看就直接篤定組合就是不好!別這樣馬~專心看仔細看,其實大部分的專櫃還是有人性的~~~~OK~

 

 

以上,謝謝你們看~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