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接到Kiehl's的邀請參加他們2017年4月將推出的新品金盞花保濕凍膜發表會,這次的活動在台北市大安區的HOTEL PROVERBS賦樂旅居三樓。

 

IMG_7821.JPG

 

IMG_7816.JPG

IMG_7817.JPG

 

這次的活動非常用心的佈置整個會場,非常的舒服,而且一進到會場裡就有淡淡的金盞花香氣撲鼻而來~

 

 

而他們也有準備小點心給我們喔~

 

IMG_7827.JPG

 

精緻小點,非常好吃。

 

 

 

 

 

13:00活動就開始了,契爾氏講師說明了他們家的歷史及產品成分與特性之後,就讓我們試用這罐凍膜囉~

(下面文章會一一分享講師說的內容)

 

IMG_7850.JPG

 

首先,在還沒敷上凍膜前,我的手背含水量只有37%,真覺得尷尬.......

 

IMG_7852.JPG

 

再來就是厚敷這罐金盞花的凍膜,敷的量一定要夠厚喔!敷的時間也不用太久,大概5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因為其實在這5分鐘內,肌膚該吸收的水分養分已經完全吸收了,所以算是一款效果非常好的保濕凍膜。

 

IMG_7853.JPG

 

5分鐘後~我的手背提升到41%!真的只敷了5分鐘而已就立即有感受,真的超神奇。而且肌膚紋理也變淡了,看起來細緻很多,重點是敷的過程跟擦掉後的觸感完全不會粘膩,非常的清爽,加上裡面添加蘆薈精華的原因,會感覺涼涼的很舒服,真的是滿足了台灣這種夏天悶熱的可惡氣候。

 

 

 

 

 

以前我就有使用過他們金盞花化妝水,當時因為痘痘粉刺問題困擾我很久,想要找比較可以針對痘痘做改善且比較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也可以說是使用了金盞花化妝水讓我皮膚穩定了許多,非常溫和地去幫肌膚達到最有效的修護,想當初我也回購3瓶了,看到肌膚漸漸穩定下來真的很過癮。

這次沒想到Kiehl's竟然把金盞花注入保濕面膜了!大家都知道在台灣專櫃銷售第一的化妝水就是契爾氏他們家的金盞花化妝水,再來契爾氏他們的保濕面膜產品也是回購率非常高,於是契爾氏就將金盞花的成分與面膜結合起來,造就了今天這個即將再創銷售奇蹟的凍膜~

在前幾篇文章內我就有提到我非常愛敷凝凍狀的面膜,因為非常的便利,敷上去後根本也不用去管他,可以盡情地做自己的事,也不會因為不小心敷太久而把肌膚原有的水分給帶走。

 

IMG_7818.JPG

IMG_7819.JPG

 

很像檸檬愛玉對不對,其實他味道也很像檸檬愛玉;讓你們看看這QQ的質地跟滿滿的金盞花瓣也莫名有種療癒的感覺。

 

 

 

Kiehl's在1851年自紐約東村藥房起家,到現在已經有166年歷史了,一直以來Kiehl's的品牌精神就是提供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讓所有膚質的肌膚甚至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而Kiehl's其實有蠻多明星商品的,通常一個品牌的明星主推商品可能就那一兩個,但Kiehl's他們家有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金盞花化妝水、雅馬遜河白泥面膜、1號護唇膏.....等,都是他們家超人氣的明星商品;這當中我除了護唇膏之外其他都用過了,也甚至回購了幾瓶,所以對我來說Kiehl's早就已經是我的好朋友了XD,當然~若你還沒用過Kiehl's的產品或是金盞花系列,今天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他們這次出的新品囉~希望能在母親節檔期能多少給你們一點參考。

 

 

 

我們每天每天都在保養,一定多多少少都會發生對產品有倦怠,這不是保養品失效或變質喔,而是我們的肌膚習慣了我們每天在使用的產品的成分;那這時我們常常會聽到別人的建議是:「那就換組保養品交替使用。」,拜託~我們又不是凱子,哪來這麼多錢可以做交替;其實除了交替這方法之外,還有另一個小撇步可以試試看,那就是週期性保養。

聽到週期性保養,大家都會想到去角質、做臉除粉刺、敷臉...等等,這些都是看個人需求來做決定,意思是說,像去角質跟做臉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尤其是敏感肌膚或是受傷的肌膚(包括發炎中或整形後),那這些清潔型的週期保養我就不多提,就來講講敷臉吧。

 

 

.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一種感覺,就是即使敷了保濕型的面膜卻還是覺得保濕力不夠的情況呢?

. 或者是保濕效果不持久,臉頰還是緊繃乾乾的,甚至上妝都不服貼?

. 若厚敷保濕面膜,當下覺得非常滋潤,卻覺得滋潤過頭不好吸收,悶在臉上很不舒服甚至開始長痘長粉刺?

 

 

其實市面上有太多太多的面膜產品,片狀面膜看似方便,撕開包裝拿起來就往臉上撲了,但真正會做敷臉這項保養的人其實還是不多,大部分人都會嫌敷臉時間要等好久、或是冰冰濕濕得滴到地上褲子上或流到脖子亂七八糟、甚至面膜紙的裁切不合臉型都蓋到眼睛嘴巴甚至鼻孔了,而這些小問題其實就是大多數消費者會“懶得敷臉”的原因。

好險現在美容保養液越來越進步,發明了凍膜這個產品,但是凍膜雖然是解決了以上的惱人問題,但在挑選凍膜的品質上其實就變得非常非常重要了喔!

 

 

. 首先要能夠真正達到保濕效果,並可迅速幫助肌膚補水及鎖水兩個重要的功能

. 要能夠持久,絕對不能敷完清洗掉就跟著把凍膜功效也洗得一乾二凈

. 能夠改善肌膚的問題及需求,立即解決肌膚的種種不適

 

 

今天介紹的金盞花系列,可謂是解決了所有人的困難啊~~畢竟每個人一定都有肌膚上的問題,大問題小問題不管~而金盞花系列的保養,就是針對肌膚上所有可惡的問題來做修護、鎮定、舒緩。

 

 

 

首先最一開始當然是要先講清潔。

 

IMG_8032.JPG

 

我常常在我的文章裡提到清潔的重要性,因為其實很多人會覺得:「我保養品買這麼貴耶~~~怎麼會都沒什麼效果勒?」,其實最常見的就是清潔沒做徹底;我知道世界上也是有人什麼都沒擦但皮膚還是很好,那他一定是上輩子做足了好事,我們這種需要靠後天來愛護自己的人就別要求太多了,即使用再貴的保養品卻還是解決不了痘痘、粉刺這些髒東西,有時可能商品上選擇錯誤,選到不適合自己膚質之外,清潔方面可能就要稍微仔細加強一下了。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是利用金盞花的植物藥性幫助帶走肌膚上的髒污,豐厚綿密的泡泡可以徹底的清潔肌膚,氨基酸活性成分完全不刺激肌膚,不會破壞掉肌膚的表面屏障,甚至還添加了嬰兒油,適時給予肌膚最溫和的保濕能力,以保肌膚不會因清潔而失去水分。

 

IMG_8033.JPG

 

這瓶泡泡凝露非常好起泡,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可以起這麼多泡泡了;用綿密的泡泡來洗臉,可以更有效地深入毛孔裡,對粉刺痘痘肌也是非常推薦的清潔產品。

而且清洗一點也不費力,我整臉的泡泡大概潑洗個3~4次就完全乾淨了。

 

IMG_8035.JPG

 

臉上完全不會乾澀緊繃不舒服,反而多了保濕的感覺,而且可以感覺到毛孔有縮小的效果,連原本因天氣轉換而引起的小泛紅也有改善了。

 

 

 

 

再來我就會使用他們經典明星商品,已暢銷50年的明星商品,也是我本人回購了4瓶的金盞花化妝水~~

 

IMG_8036.JPG

 

說他是暢銷第一的化妝水會不會太矯情,畢竟以他的價位來看,難免會心存懷疑他的功效,畢竟以專櫃品牌來講是真的便宜;真的要自己親身體驗後才會了解原因,會勇奪NO.1可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裡面滿滿飄著的東西就是金盞花,金盞花被譽為「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為何這麼稱他呢~因為金盞花能快速的修護肌膚,還能抑制發炎、消炎及修復受傷的傷口,也能夠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並能讓肌膚儲存水分。

 

IMG_8037.JPG

IMG_8039.JPG

IMG_8040.JPG

 

使用方法我會取50元大小在化妝棉上,輕輕的從下巴開始由內而外擦拭;

臉頰、額頭、鼻梁都擦拭一遍就好,不要來回擦;

最後可以在鼻翼兩側,對需要毛孔收斂的地方做加強。

 

IMG_8041.JPG

 

做完化妝水的舒緩調理後,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健康穩定,長期用下來還能解決肌膚上的痘痘、泛紅、敏感等問題,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就是穩定就好了,不是嗎~XD

 

 

 

 

光是使用這兩瓶泡泡凝露+化妝水,舒緩鎮定的效果更加倍了,先溫和清潔在修護調理肌膚,一般男生可能只需要這兩瓶就可以搞定一切,完全不需要再多那些有的沒的保養品了;

當然,若還想要再更完整更完美的話,那就要使用他們這次最讓我興奮的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啦~

 

IMG_7814.JPG

 

這罐保濕凍膜裡也有滿滿的金盞花,Kiehl's手工揀選整朵金盞花,敷起來的效果非常清爽,一點都不粘膩。

 

IMG_8313.JPG

 

他的特殊沁涼QQ質地,跟果凍一樣,而且味道聞起來很像檸檬愛玉,真的超適合夏天的感覺;

全臉厚厚敷上這個凍膜,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對曬後舒緩跟敏感肌膚的鎮定非常有幫助;

這罐凍膜裡面除了金盞花外,還添加了萃葉蘆薈精華,這種蘆薈含多種維生素與氨基酸,以極優異的高滲透力,立即幫肌膚達到瞬間且大量的補水,持續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IMG_8318.JPG

 

 

為什麼Kiehl's要將修護力加入保濕凍膜裡呢?因為研究發現,如果肌膚表層不健康,即使再怎麼幫肌膚補水、鎖水,肌膚也沒辦法留住水分,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敷完保濕面膜後覺得保濕度不夠或效果不持久的原因;Kiehl's這次出的新品保濕凍膜利用金盞花的神奇修護力,先溫和修護肌膚維持健康,蘆薈精華再幫助肌膚大量補水,讓保濕效果更顯著、更持久。

 

全臉只需要敷5分鐘就好囉~Kiehl's採用最貼合肌膚的凍膜質地,與肌膚緊密貼合無死角,可密集加強保養;擦掉之後肌膚的保濕度大大被提升了超多,有種被修護補水的感覺,而且剛剛說到他的質地QQ的,現在感覺我的臉蛋也QQ的了XD

 

IMG_8319.JPG

 

 

 

當然,這罐凍膜除了可以當晚間的密集保養外,在妝前也是可以敷個5分鐘在乾燥的肌膚上;

當然你要像我一樣敷全臉也是OK啦~

 

因為偶爾T字還是會出油,這罐除了主打保濕很厲害外,其實也是有控油的效果在喔~

在妝前敷上凍膜不僅可以讓妝效更服貼之外,連妝的持久度也可以大大提升,還能讓妝感看起來更自然透亮喔~~。

 

IMG_8323.JPG

 

 

 

 

 

 

 

 

 

 

真的很高興這次能夠跟Kiehl's合作,讓我體驗到他們這麼厲害的產品;我也因為這次的活動認識兩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IMG_7864.JPG

 

 

左  斑比-> http://bambi7857.pixnet.net/blog

中  邦尼-> http://milktea721.pixnet.net/blog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跟他們一起出席活動~❤️

 

 

 

啊!前面忘了講,契爾氏他們還有給我們一人一個小禮物~

 

IMG_7854.JPG

 

牛仔布的手提包,超級大!而且可不只這樣喔~~。

 

IMG_7856.JPG

IMG_7857.JPG

 

現場工作人員還讓我們自己挑選喜歡的英文字母及塗鴉,幫我們燙上去做個人專屬的牛仔提包,真的超有心啦~~~好愛好愛(濕濕的是因為熨斗的水灑出來了)

 

 

 

 

好啦,分享完畢了,若大家有興趣也想趁著週年慶前試試看的話,以下

 

即日起至2017/04/30(日)止,只要到 

https://goo.gl/3AiypO 填寫資料,

憑簡訊到Kiehl's全省專櫃即可兌換「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一份喔!

 

詳情也可以到Kiehl's的粉絲團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最後謝謝你們看完我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幫我按個讚在幫我分享文章,我會非常感謝你們的~~

 

 

IMG_7822.jpg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