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7.JPG

這次來分享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市面上火紅的兩款清除粉刺產品

Kiehl's的亞馬遜白泥 跟 innisfree的超級火山泥

上個月我已經分享過自己使用kiehl's的白泥

文章在這  http://tsuji0615.pixnet.net/blog/post/1002289

使用的心得跟分享那邊也有說明,但那是for我個人的心得

這次就特別找來我的摯友 法克 來試試看kiehl's白泥面膜的效果如何

覺得他帥氣的可以去看他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enos.Yikai

 

IMG_4708.JPG

其實網路上都很多關於這兩款的分享文了

但看來看去,評價其實都蠻兩極的

所以不如自己來親自試試看,畢竟每個人膚質膚況都不同

法克的毛孔比較粗大,然後也有很明顯的黑頭

尤其是鼻子比較明顯,兩頰部分毛孔比較小但分布蠻大範圍的

而我的毛孔不大,之前打的文章也有提到我的粉刺本來就不多

但我眉間跟下巴有一些內包粉刺,鼻頭跟兩頰就比較少

IMG_4773.JPG

kiehl's的白泥的質地比較濕潤,很好塗抹

剛開始塗上去會有微微刺痛熱熱的感覺,但很快就會消失

一段時間也不會變乾硬,敷的時間約15分鐘就可以了

innisfree的火山泥質地就比較硬,可是塗抹並不會覺得困難

反而比濕潤質地的白泥還要容易塗均勻跟附蓋整個肌膚

但大概5分鐘左右就會開始變硬變緊

我這次是試用innisfree的這罐,我的膚質中偏乾,敷的過程我幾乎快被嚇死了

緊繃感真的非常的嚴重,所以如果是乾肌或跟我一樣的中偏乾

可能就要稍微考慮一下....尤其現在天氣比較乾冷了,不好好做好後續保養真的會很恐怖

 

IMG_4765.JPG

法克試用的是白泥面膜,其實我們是同時進行的,所以我並沒有去注意他塗抹的量

在後來整裡照片才發現他有些部位塗的量太少了,基本上是要整個附蓋肌膚才對

但也不能太明顯的厚度,基本上拿捏好看不見膚色的程度就好了

可以看到他的質地真的比較濕,所以基本上是比較可以深入進毛孔裡的

IMG_4766.JPG

innisfree的火山泥就很明顯是很硬的一塊,可是用量相對來比其實是比較省的

因為剛有提到他覆蓋能力比較強

我不會整臉都塗上,我只會針對有毛孔跟粉刺的地方來塗抹

我是先在兩頰塗上,這個做法有點錯了

兩頰塗完後在塗鼻子的過程兩頰已經開始有慢慢緊的感覺

然後鼻子塗完整張臉幾乎無法動(看右邊那張的笑容就知道有多僵了)

IMG_4741.JPG

我大概敷10分鐘左右就去洗掉了,不然我很怕臉會乾到炸掉

(鼻翼跟眉間開始裂掉,超恐怖.....)

 

 

 

 

IMG_4759.JPG

先來看看法克敷完的效果(補充一下,他的膚質算是輕微的油性膚質,只有T字會比較明顯出油)

其實很明顯,毛孔清的蠻乾淨的,然後毛孔也有微微的被縮小

以油肌來說,毛孔的大小算是不錯的了

IMG_4764.PNG

清洗掉之後鼻子的光澤也有出現,潔淨度真的很高

他的使用後心得是覺得粉刺有被清掉7成,但是卻發生輕微的脫皮狀況

所以建議要快點擦上後續的保養囉

 

 

IMG_4760.JPG

而我使用的超級火山泥感受,其實比較有讓我驚豔到耶

洗掉之後毛孔幾乎要看不見了

IMG_4762.JPG

可是以他敷的過程中的緊繃度來講,會讓毛孔縮小的效果當然就比較強烈

所以只敷10分鐘效果是蠻明顯可以看到的

IMG_4763.PNG

粉刺清除的效果我覺得普通,也沒有粉刺浮出來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洗掉的過程被推掉

然後剛講到的眉間下巴部位的話,沒減少

所以對於內包粉刺是沒什麼太大的幫助

(補充一下,法克用火山泥是覺得對黑頭的清除效果比較好)

但是這罐對我來說縮毛孔能力極佳,所以我大概只會推薦給有毛孔粗大的人使用

kiehl's的白泥就會推薦給有外包粉刺的人使用囉

 

 

 

IMG_4740.JPG

敷完清潔型泥膜,最重要的就是後續的保養一定要快點上

這次就順便分享一下我們去兌換11月的會員禮

綠茶水平衡護膚組

IMG_4767.JPG

第一步先用綠茶籽保濕精華做前導,容量1ml*3

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其實是前導喔,用來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

這個精華擦上去很清爽,一點都不會黏膩,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通常前導型的精華液是越快吸收越好,比較不會給肌膚造成過多的負擔

若是用到不好吸收的前導,反而會讓後續保養全部擋在肌膚外的喔

IMG_4768.JPG

再來就是使用綠茶水平衡調裡液,容量15ml

一開始本來會覺得這個水平衡系列的保濕力會不會不夠

但其實擦上去的感覺很明顯肌膚水潤度有提升

不過官網建議水平衡系列是給混合肌使用的

對油水平衡跟痘痘的調理是有很大的功效在

IMG_4770.JPG

再來第三步驟就是綠茶水平衡乳液,容量15ml

在說乳液之前先看一下左邊的照片,是剛剛擦完前導跟化妝水的肌膚

很明顯明亮度是有提升的,所以並不用擔心這系列的保濕會不夠

除非你是非常大乾肌,不然水平衡組是蠻值得試試看的

好,來說乳液,乳液的吸收一樣也是很快

我的方法是倒在手上之後雙手戳熱在整個在臉上做塗抹跟按壓的動作

到目前為止因為都很快就吸收,所以不太建議做拉提按摩

IMG_4771.JPG

最最後就來用綠茶水平衡面霜來鎖住保養,容量5ml

本來打算用面霜來稍微做按摩,可是他的質地也是偏凝霜的感覺

完全沒辦法按摩!

總之就是水平衡=輕鬆保養

雖然保濕度可接受,但最終擦完整套保養的心得還是比較推薦給油肌跟混合肌來使用

IMG_4772.JPG

然後擦完之後照鏡子近看又讓我驚豔了一次

我的毛孔恢復成最初沒敷超級火山泥的狀態了

所以,縮毛孔的錯覺可能是因為緊繃而造成

擦上保養品,緊繃感消失之後,毛孔就跟著鬆掉了

總結來講,我使用後的感受不明顯,所以大概就針對法克的黑頭問題比較有明顯的改善囉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