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香氛品牌,很多人都會想到伊聖詩,他們打著天然跟舒壓的名號,早在台灣已有超多粉絲。伊聖詩體現美學走入生活的概念,期許用人文、專業、健康、環保及感動來改變社會,原始於愛,豐富所有人的每一天。

IMG_7385.JPG

對於我這種身體清潔保養這麼挑剔的人,馬上就被他們的蘇格蘭泡泡系列所吸引。

 

 

IMG_7390.JPG

左到右是「蝴蝶夫人」、「美人魚」、「艾莎公主」、「安娜公主」。

 

 

 

這次來分享他們家最讓我感興趣的一套身體香氛保養,就是這個「蝴蝶夫人」

IMG_7386.JPG

裡面添加玫瑰、紫羅蘭、佛手柑、檸檬、椰子萃取...等花植精華,它的味道非常舒服,很溫和,卻又有種很高貴的氣質在裡面

IMG_7387.JPG

但因為這瓶非常有女人味,所以我就沒購入了,我帶的是最右邊的那一罐「蝴蝶夫人深層潤膚精華」

這罐裡面的香氛成分跟沐浴精華一樣,另外還有加羊毛脂、可可油、珍珠粉、二氧化鈦,最厲害的一點是,他還能抵抗紫外線的傷害,真的不愧是蘇格蘭泡泡系列中的代表作。

這罐潤膚精華用量不用多,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大概半顆櫻桃左右就可以擦一隻手臂。

 

 

 

這邊特別說一下珍珠粉,沒錯,就是珍珠粉!擦在肌膚上會隱隱約約帶著亮晶晶的小亮粉✨,皮膚看起來超美,哈哈哈。

IMG_7395.JPG

IMG_7396.JPG

IMG_7397.JPG

IMG_7398.JPG

因為是深層的潤膚精華緣故,所以它的保濕力很高、持久力也很棒,如果是早上出門前擦,香味大概可以撐過半天以上,搭配他銷魂的浪漫味道,真的不用噴香水了,淡淡的散發出蝴蝶夫人的香氣,真的很難不被注意。但是我要再說一次,因為我是男生,所以實在也不太方便早上出門前擦,只能在洗澡後當身體保養的乳液,我發現整張床都會是這罐蝴蝶夫人的淡淡味道,就像旁邊躺著一隻高雅的蝴蝶一樣,既害羞又感到幸福啊!!

 

 

 

 

IMG_7393.JPG

再來也要慎重講一下「美人魚」系列的沐浴精華,因為我帶的是這瓶~~💚💚

它的味道真的很讓人陶醉,真的有一種說不出口的優雅迷人香氣,真的就像他文宣說的那樣,給人無限的綺麗幻想,簡單來說,就是帶著一瓶神秘感十足的沐浴精華,所以我帶了,我要走神秘路線。

這瓶裡面含有豐富的深海藻類精萃、墨角藻萃取、皺波角叉菜萃取...等神秘的深海精華(笑),這~~麼多的藻類精華在裡面,洗起來真的會讓人有一種沐浴在清新自然的海洋氣息中,而且味道也非常放鬆舒服。

IMG_7450.JPG

IMG_7451.JPG

它這系列的沐浴精華除了可以搭配蓬蓬球搓出很多泡泡之外,最大賣點其實是可以加入浴缸中來洗泡泡浴,整個浴室整個身體都香香的,真的會有幸福奢華的感覺。

 

 

 

 

 

另外,「艾莎公主」跟「安娜公主」是季節限定喔!賣完就沒有了(但未來會不會再出現很難講啦);所以就也稍微講一下這兩瓶的味道跟我自己聞起來的感覺。

IMG_7391.JPG

「艾莎公主」添加藍鐘花、柳草萃取,味道其實比較中性,男生使用也不會覺得奇怪;我覺得是這四個系列中最讓人有放鬆的效果,冷冽的香氣蠻適合冷冷秋冬的氛圍。

IMG_7392.JPG

 

而「安娜公主」這瓶添加覆盆莓、雪松、玫瑰果油,聞起來比較偏甜,感覺像是小女孩戀愛的滋味,很熱情有活力的味道;香味比較重,比較適合青春的少女使用,而且對自己的魅力也會提升喔。

IMG_7394.JPG

 

 

 

 

這次這四個系列的身體清潔保養我都非常喜歡,每一種味道都很獨特,適用於各種不同個性的女生跟不同季節來使用。

像是比較中性打扮時或要跟男友一起泡澡時,其實就可以選擇「艾莎公主」;

若是今天要跟男友約會,去遊樂園、可愛的小餐廳,就可以選擇「安娜公主」;

若是穿著打扮比較帥氣有個性一點,就可以使用「美人魚」;

最後當然是需要走華麗、奢華、氣質、浪漫的路線的話,就是「蝴蝶夫人」準沒錯了。

 

IMG_7388.JPG

特別講一下,他這四瓶沐浴精華真的很夢幻,渲染的質地任誰都會喜歡。

IMG_7389.JPG

 

 

 

不過我一直在說的,味道是很主觀的,可能我聞得感覺跟其他人的感覺會有所不同,當然還是要親自靠櫃聞聞看味道跟感受一下潤膚霜的質地最準囉。

 

 

 

 

IMG_7384.JPG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