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我先問:

  1. 討厭濃妝的請舉手
  2. 討厭脫妝的請舉手
  3. 討厭浮粉的請舉手
  4. 討厭補妝的請舉手

謝謝,我本人連腳都跟著舉起來了。

 

在這這麼先進的世界,每個國家的氣候、環境、潮濕度都不同。

  • 來自歐美的Mary小姐說:噢~我覺得B牌的粉底液好用;
  • 來自北極的Emma女士說:我認為E牌的底妝比較讚;
  • 來自日本的みこ小姐說:ㄟ ~~J牌的粉底又可愛又好用ㄋㄟ ~
  • 來自臺灣的森井尼“有自信的“說:Giorgio Armani的全新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才是世界的王牌~~~~!

 

好了,我戲演完了。

 

 

今年2017年剛到,我就有預感今年會是專屬我的年份,原因當然我就不再多說了,但這預感一直持續燃燒著。終於我知道為什麼了!原來是Giorgio Armani的全新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在台灣上市了!!🎊🎊

 

IMG_7236.JPG

 

但是回到家之後自己使用時,我承認一開始有被嚇到,畢竟當時靠櫃時那位櫃哥已經戲弄了一番後才幫我擦在手背上,加上我真的沒在聽他講解介紹了.....我的錯;那我嚇到的原因是什麼呢?我嚇到的是他好黏稠喔!我不懂怎麼會這麼黏稠,當時還在想是不是過期還是壞掉了啊....?後來我就小心翼翼的輕輕把它在手上推開,結果我就鬆一口氣了,喔~對~當時在忍笑的時候,好像有看到這一幕,對對!似曾相識,這水慕斯粉底就是剛擠出來時比較黏稠,但推開過程就會慢慢變的很絲滑柔順,果然是有如其名,完美絲絨感太強烈了,頓時覺得我好高級喔~~

 

IMG_7223.JPG

IMG_7224.JPG

 

一直以來Giorgio Armani的粉底都是比較主打保濕,像是精華粉底就是他們的明星商品之一,沒想到現在他們卻出了一款專為混合、油性膚質而打造的底妝產品,這讓我不得已立刻靠櫃去試了色號。那天服務我的是一個櫃哥,他看了我一下就幫我挑了3.5這個色號,有別於以往試粉底液的開頭都是擠在客人手背上,不是專櫃人員幫忙推開就是請客人自己推順便試試質地,但這位櫃哥是擠在他的食指,食指☝️?OK,我等看看你到底想做什麼;接著他要我仔細看他手指上的粉底液,這時他食指與大拇指開始不害躁得戲弄他指頭上的粉底,我強忍笑,連眼睛都不敢眨,這時櫃哥就說“你看,這款全新的水慕斯粉底很Q彈喔~“,然後就沒了;接著我就是繼續忍著笑,忍到我不知道他後面到底在講什麼,速速結帳就跳躍的離開他了。

 

IMG_7226.JPG

 

他的Q彈質地可以幫助妝效更服貼,因為他就像慕斯一樣,延展性非常非常的好,可以想像的出來吧~

 

 

 

 

 

這款水慕斯粉底用什麼方式上妝都很OK,想用手、刷具、粉撲海綿都很適合,我第一次使用就是用粉底刷來上,妝感很亮,遮瑕度也非常的高;那這次我就用粉撲海綿來上~我用的是黑色的Beauty Blender🖤。

 

IMG_7225.JPG

IMG_7227.JPG

 

我覺得用粉撲海綿來上妝,妝效更好看耶~雖然不會跟刷具一樣有強烈的光澤感,可是在臉上呈現的微霧光更正點了。而且上妝真的很快速,比以往用的底妝產品快了有一倍,果然他的延展性真的非常的好;絲絨水慕斯質地完整的貼合肌膚,搭配它高遮瑕卻不厚重的妝效,真的就像天生皮膚這麼好一樣。

 

現在是冬天,畢竟這款水慕斯粉底主打控油,所以我就不打算用粉類產品定妝囉,今天我就用Urban Decay的定妝噴霧來定妝。

 

IMG_7229.JPG

IMG_7228.JPG

 

雖然我用的Urban Decay定妝噴霧也是控油款的,但其實換句話說應該是跟其他款比起來,灰蓋的可以更持久,畢竟我們生長的地方是台灣,比較偏潮濕一點,所以灰蓋可能會比較適合台灣地區。

 

整張臉上完我好滿意啊~❤️真的很少會有底妝產品讓我這麼得意,得意到我想跟大家炫耀了,哈哈哈。

 

IMG_7230.JPG

 

 

 

 

 

上妝後帶著“我贏了”的心情出門,今天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金剛:骷顱島”,順帶一提,前面我真的要睡著了啦,但中間主角他們出動後開始就有震撼了;

雖然今天天氣很冷又下雨,可是我的妝還是沒被雨水給侵蝕掉XD,依然完美貼合我的肌膚。

 

IMG_7208.JPG

 

 

 

 

最後這是上妝後4個小時左右,妝一點都沒掉,是個不需要補妝的時間。

 

IMG_7231.JPG

 

再來上妝後6個小時,鼻頭有點出油+鼻翼有一點點的浮,在想要不要補一下耶....因為這樣的妝感看起來也很棒,就像奶油肌一樣。不過我還是拿面紙按掉了,按掉後跟早上剛上完底妝時一模一樣~免補,繼續我的得意人生。

 

IMG_7232.JPG

IMG_7219.JPG

 

 

 

 

 

 

 

一整天結束後,整體來說這款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真的非常厲害,不僅遮瑕力好,同時也讓妝容更服貼;我在中途用面紙按過一次油,就這樣~完全沒出動我的補妝工具,不愧是主打16小時持妝的粉底液。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抗油抗水的實驗了,那這樣我也就不多做示範,對這款全新的粉底液若還有任何好奇的地方,那快點下面連結吧,親自去領取試用包比較快。

 

IMG_7221.JPG

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tw/powerfabric201703/

試用只到3/31喔,趕快去預約領取一起當個免補妝人生吧~

(這試用包可以用4~5次沒問題喔,無敵延展)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