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5.JPG

來小小分享一下我在innisfree買的擴香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基本上只要被部落客CATIE分享過的任何東西都會變熱賣

他在影片裡分享的是 0717 梔子花 蘊含在偶來路散發出若隱若現梔子花香的花系香氛

CATIE說 這是漂亮女生的房間會有的味道(形容的好可愛

看到這個 我立刻在網路上下標一瓶試試看

後來發現這擴香的價錢算中高價位耶

其實在刷卡結帳前有小小猶豫一下

我是有在用擴香的習慣

但是還真沒用過這麼高價位的

再加上我通常會選的香味只有海洋系列

我對花香其實沒太大的喜愛

所以我真的在電腦前猶豫了好一陣子

但最後還是被腦波影響 買了!!

(所謂的CATIE腦波

 

等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收到貨了

心情真的很緊張

真的很久沒有買一樣東西會這麼緊張了

這份緊張感不是因為當初的價錢怕買到我不愛的香味

畢竟我沒有實際聞過

緊張感完全來自於一種過度期待而產生的不適

 

對了 忘了跟大家說我買的價錢(這是網路代購價

100ml的擴香價錢780元

而擴香竹是需要分開來買 10支80元

所以我總共加運費花了1000初

 

到超商取完貨回到家

一打開擴香聞了味道

對!!漂亮女生的味道!!

我靠得很近很近的去聞

完全不會因為靠的近去聞而感到太濃烈或嗆鼻

他那個味道是會讓你整個人就像周圍都是梔子花一樣

而所有的緊張感也隨之而散去

 

我的房間大概是2張雙人床+2張單人床的大小

基本上我的擴香竹就是全都插進去了

隔了兩天左右

梔子花的味道就整個散部在我房間裡面

真的很讓人放鬆

紓壓效果也真的很好

 

隔了將近一個月後

知道桃園火車站前有innisfree的專櫃

二話不說衝去買

結果

0717 梔子花是空的

因為當天剛好是10月1日

innisfree的櫃也有週年慶

人真的很多

後來看到一個門市小姐微笑著過來問我需要什麼

我就問他請問還有0717

他直接回我:那瓶擴香因為部落客的推薦  一直都缺貨中喔

你說什麼!!!!

CATIE在8月的愛用品影片分享

現在都10月了  還在缺貨

有沒有道理阿!!!!!

 

傷心之餘只好是聞其他有沒有比較可以接受的味道了

於是就選了三種不同的擴香

 

1103 嬰兒粉 蘊含住處晨光潔淨感的粉狀香氛

這個味道我已經先拆開來用了

聞起來是很香甜的嬰兒味道

0423 草梅花 蘊含草莓果實甜蜜香氣的草莓花香的花系香氛

這個是我第一個就決定的味道

他的香味比較起來是比較濃一點

會有一種草莓口味糖果的味道

1220 寒蘭 蘊含冬雪中開花的濟州寒蘭幽香的花系香氛

而這個味道則是真得很有冬天的氣氛

很像在雪中盛開花朵的味道

聞起來真的會有涼意的感覺

 

這些味道真的都很合我胃口

我覺得innisfree的擴香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他味道夠整個空間的擴散

但又不會過濃

而且優雅極簡的瓶身看起來真的很有視覺享受

至於擴香最讓人在意的持久度

拿我的0717 梔子花來說

插上10支竹子還有另外擺上花飾的持久度

1個半月左右約使用一半的量

所以一瓶應該可以用到3-3.5個月沒問題

照這樣來看

其實價錢是蠻合理的

台灣的門市買的擴香一瓶是720元

擴香竹是70元

代購還稍微貴一些

而普通市面上賣的300-500元不等的擴香組

最多2個月就會淡到要靠很近才聞得到

所以以他的品質及香味還有價錢來看

innisfree真的是蠻不錯的擴香組

 

最後再來跟大家說一下

現在到innisfree櫃點

只要入會員就會給你這張(只要消費就可以成為會員喔

IMG_3609.JPG

上面訂書機訂著的是會員卡

下面會有兌換試用品的兌換卡2張

綠茶水平衡護膚組使用的期間是11月1日到11/30日

消費滿500元就可以憑卡兌換

下面那張是新會員獨享的好禮

第一次回店購買任一金額可以獲得當月主打的試用包*2跟真萃鮮榨面膜2片+迷你護膚組(價值130元

第二次回店買滿500元就送當月主打的試用包*3跟真萃鮮榨面膜5片+保養旅行組+環保小物(價值500元

新會員的好處也太多了吧

另外

當天因為我因為買滿2000元

還收到這組

IMG_3608.JPG

濟州紅石榴體驗組

IMG_3626.JPG

這個組合直接是送你全系列保養

滿額贈的東西真的超多

已經不是體驗組了

這根本是旅行組的容量

濟州石榴這系列主要是解決肌膚老化的問題

有讓肌膚再生的效果

 

入會禮還有這個

IMG_3606.JPG

暢銷人氣入會體驗組

IMG_3628.JPG

裡面有innisfree最熱賣的綠茶籽精華

還有我一直都很想試試看的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這次入會剛好可以拿到體驗組真的超幸運

很多部落客會拿火山泥面膜KIEHL'S的白泥面膜做比較

算是KIEHL'S的平價版

聽說  因為火山泥面膜的比較乾

所以可以比較有效的拔除頑固的粉刺

例如黑頭或是很深層的粉刺

 

這次的innisfree的購物除了最一開始稍微提到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之外

0717的擴香一直沒有補貨真得讓人很惱

只能說希望下次再過去時可以看到補貨

我一定會囤個幾瓶來放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