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6.JPG

今天來分享這有著地表最強膠原蛋白之稱的升級版 ONCE 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而且是很幸運的拿到這個最新升級版的喔

 

<此文為廠商試用文>

 

一開始收到試用信件時我真的超級興奮

因為第一次收到試用文就是我極有興趣的膠原蛋白粉

馬上跟朋友宣布這個好消息,沒想到大家都比我還要更激動

甚至也有人在屈臣氏看到這個產品本來想購入,現在等我試用完給他心得呢!!

IMG_4648.JPG

話說,竟然會打著地表最強這個封號,想必他來頭一定不小

查了一下網路上資料才知道原來他的含量這麼高

一包就有6000mg膠原蛋白胜肽,而且只有1/300這麼小的分子,人體更容易吸收

再加上12.1高濃度的hydroxyproline(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的活性成分),濃度最高活性效果最好

最後他還添加了維生素c跟乳酸菌,高效美白,連淡化黑色素的速度也會更快

經過他們臨床實驗了4週,有9成以上的試用者肌膚越來越水嫩,澎嫩緊緻,連細紋也減少很多

真不愧是分子小又高濃度的絕妙搭配,真的讓我開始為未來的自己感到期待了

 

 

 

IMG_4649.JPG

首先,這是我在吃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之前拍的照片

真的只能說....天助我也(?)

竟然給我長了兩顆又痛又大的痘痘

這張照片是洗完澡後完全沒擦任何保養品的肌膚

兩頰跟眉間明顯很乾,黑眼圈很深,法令紋也很深,下巴輪廓那邊也有一些痘痘的印子

剛好就測試一下這個產品對我這些肌膚問題有沒有改善的可能囉

 

營養師曾說:市售的膠原蛋白系列補品並非都是「有吃有保佑」,一般市售濃度低、分子大、活性低

如果想要得到幫助,每天得喝下好幾瓶才能得出效果,換算成CP值反而更貴、更不合效益

而且以多數女生們愛買的「膠原飲」來說,雖然口感甜甜的好入口

但往往正是添加過多糖份、香精的最佳證明

還沒補到膠原蛋白,就先吃下過多的熱量和添加物,臉還沒澎腰圍就先凸了一圈

因此營養師建議,想要得到更好的效果,還是得挑選濃度、活性高的「胜肽膠原蛋白粉」才是王道

益生菌具有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由知名生技團隊研發的「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在2014年的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獲得銀牌獎,並通過台灣生物科技專利認證,是來自母乳的益生菌

為一種特殊可生產玻尿酸的益生菌株,經研究證實定期補充

能促進較高含量玻尿酸生成,增加皮膚含水量,自然每天都能水噹噹!

 

IMG_4650.JPG

這是食用後第三天的照片,這跟第一天吃之前的狀況一樣,洗澡後未擦任何保養品的肌膚

我的顴骨大痘痘雖然還紅紅的,但其實已經消腫很多了喔

這邊也說一下,我的保養品沒有變,唯一變的就只有試吃這個膠原蛋白粉

第三天,基本上我個人的感受是覺得肌膚有稍微變得比較有彈性一點

摸起來的感覺變得觸感比較好,但照片也拍不出摸起來的感覺....

只好持續吃,狀態可不可以看出其他更明顯的效果囉

IMG_4687.JPG

這是第七天的肌膚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肌膚的保水度大大提升了好多

無敵大痘痘也消掉剩下一點點紅紅的疤了

IMG_4691.JPG

對比第一天跟第七天來看,是不是跟我一樣嚇到了

基本上,這個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不僅僅是我分享臉部肌膚的改善

其實連我身體的肌膚也是有很大的改變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我失眠淺眠的問題好像也是有一些些的好轉

整個人精神看起來也會比較好!(但第七天的照片真的不是故意要咪咪眼,是相機快門快不過我眨眼的速度阿~~)

IMG_4695.JPG

再來最讓我開心的還是擦上防曬後的臉看起來光澤感更好看了

肌膚變得健康,相對的妝效真的就會很美

而且因為肌膚水分足夠,持久度也會跟著增加喔

終於可以感受到所謂「只擦防曬就可以出門了」的美肌感受囉~~

 

 

IMG_4651.JPG

新升級版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一盒內有15包

一天只需要不到50元就可以越來越年輕

一天一包就好,攜帶也超級方便

每包都有切口設計,撕開也很方便

可以搭配果汁跟溫水來飲用,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

我都是習慣早上搭配咖啡一起喝,這一小包的熱量才24.8大卡

根本不用擔心胖的問題(我本人就是再跟肥肉對抗的戰士)

就這樣在無形中變年輕的感覺真的好讓人驕傲阿~~~~

這邊也特別推薦給準備結婚的新郎新娘們

真的只需要短短幾天,天天喝天天美

 

 

愛美的人都知道,膠原蛋白25歲就會開始流失

甚至外面的髒空氣吸進身體裡,還有長期熬夜都有可能提早

這時除了外在的保養,其實最快速最有效的還是要透過飲食或保健食品來補充

要知道,我就是那個已經年紀不小的人卻老是聽到「你看起來才22、23歲耶」(有點欠打嗎)

但我這個無敵懶人為什麼可以讓大家有這種羨慕的語氣出現

其實不管是外用還是內服,最重要的還是要選對產品

而今天分享的這個膠原蛋白真的沒讓我失望

這下,我可以跟朋友大力推薦這個了

但自己要先屯貨才行 哈哈哈

IMG_4652.JPG

arrow
arrow

    森井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